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11 四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环保新生活」环保购物袋义卖活动在京启动

新世界中国地产与新世界百货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举办的「环保新生活」环保购物袋义卖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2日在北京万怡酒店举行。

在我国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建设起飞猛进的同时,一个新的话题摆在了我们的面前。那就是与生活密切相关,与人类生存环紧密联系的生态环境。各种污染以及人类生态资源的损耗,给人们的生存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威胁。而我们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塑料袋,被公认为「白色污染」主要来源,它埋在土壤里200年都无法降解,给土壤,水质和环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破坏,也使子孙后代面临失去生存空间的危险。

此次新世界中国地产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连手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环保新生活」环保购物袋义卖活动,倡议公众使用布袋购物,从你我做起,拒绝白色污染。该活动将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出资无偿制作数万个环保袋进行义卖,旨在通过环保购物袋的推广倡导公众抵制白色污染,创造美好生活环境。

「环保新生活」环保购物袋义卖活动将持续到2008年6月,新世界中国地产分布于中国13个城市内的项目及小区,均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同时新世界百货亦于这其中的七个城市里面的11间百货店内提供场地,合力为环保袋的义卖贡献一分力量。「环保新生活」环保袋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献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生学校」项目,继续支持新世界中国地产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童创美好新世界」长期慈善合作。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对儿童教育的百年大计贡献出企业自己的力量。

从2003年开始,新世界中国地产便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内地携手推行「童创美好新世界」企业慈善伙伴计划,展开长久且卓有成效的慈善活动,协助弱势社群踏上生活的新历程。五年来,「童创美好新世界」企业慈善伙伴计划不断深入,先后成功举办「童步美好新世界」慈善步行、「爱心熊筹款」、「童创美好新世界 新生活绘画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为中国儿童教育事业送上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