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8
12 十二月

新世界与腾讯签合作备忘 WeChat Pay HK将全面支持新世界旗下内地商场

新世界集团与腾讯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宣佈由明年起,於新世界旗下位於大湾区以及其他内地城市的百货、酒店及商场内部分指定商户,均能使用WeChat Pay HK消费付款。透过一部手机,港人日後可於新世界旗下的内地商场、百货及酒店等以港币电子消费,大大提升消费者的生活体验。是次合作将是首家香港地产发展商在内地接入WeChat Pay HK,亦全面配合港人在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概念。

明年内地K11 可用WeChat Pay HK付款

由明年起,新世界旗下的内地K11购物艺术馆率先支持香港用户使用WeChat Pay HK支付。香港用户将可透过WeChat Pay HK,於内地K11购物艺术馆内部分指定商户以港币支付以人民币计价的商品及/或服务。

由现在至2023年,WeChat Pay HK会陆续接通即将开幕的北京、深圳、宁波及天津K11购物艺术馆,届时香港用户亦可透过WeChat Pay HK自在畅游内地,进一步提升内地购物体验。另外,双方会就「智慧消费」探索合作机会,让K11购物艺术馆会员透过以WeChat Pay HK付款, 享尽各地K11购物艺术馆相关优惠。是次合作亦扩展至新世界旗下的其他服务,包括一系列由集团投资的酒店,如遍佈一、二线城市的新世界酒店和贝尔特酒店,以及覆盖内地19个主要地点如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的百货零售连锁网络,港人在这些地方消费均能透过WeChat Pay HK付款,方便快捷。

新世界发展科技及数码服务总经理黄耀明先生表示:「今次新世界发展与腾讯合作,让港人在大湾区,以至内地其他城市消费都更为便利,同时在注入科技元素下,可为客户带来高科技线上支付消费体验。」

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先生表示:「今次与新世界集团合作,将为香港用户带来更好的移动支付服务。未来,腾讯金融科技将积极推动两地金融合作的连接,以金融科技为纽带,建立让两地居民更紧密联系的平台。」

探索智慧生活方案 推动两地互联互通

新世界集团与腾讯亦将共同研究「智慧生活」方案,加强於新世界发展项目的应用,未来用户凭手机扫码或刷脸等操作,便可在新世界发展旗下的办公大楼及酒店轻松完成身份认证。

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郑浩剑先生表示:「未来,腾讯金融科技将与新世界集团合作探索身份认证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加速两地资金流、人才流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