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7
30 十一月

广州首个高端购物艺术中心K11明年3月开业 打造CBD商业综合区新地标

(2017年11月30日,香港)筹备期间即备受注目的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正式宣布於2018年3月31日开业,届时将成为K11品牌在全国开设的第四间高端购物艺术中心。K11所在的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近日双喜临门,不仅在「亚洲建+设大奖A&D Trophy Awards」获颁「综合用途〈专业〉建築卓越奖证书」,还於亚太房地产领袖高峰会上,荣获「最佳综合用途建築项目奖」大奖。凭着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独具优势的「艺术x商业」创新模式, 广州K11将重塑商场营运格局,打造广州CBD商业综合区新地标。

多功能建築项目构建强劲商业综合体,打造CBD多用途生态圈

K11所在的广州市第一高楼——「周大福金融中心」位处珠江新城核心商圈,周边聚集众多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外国领事馆等著名机构,以及大剧院、省博物馆和广州图书馆等文化地标,坐拥多元的文化商业环境。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主塔由超甲级办公楼K11 ATELIER,以及广州首家六星级瑰丽酒店和服务式公寓组成。K11 ATELIER办公楼以「艺术•工作•社区」为理念,打造极具艺术活力的办公空间。位於41楼的空中大堂以「空中图书馆」为设计理念,供全球精英人士在舒适自然、由创意驱动的开放空间自由讨论、创作、分享与合作。位於主塔顶部的瑰丽酒店及服务式公寓特设天际酒吧,尊贵私密的行政酒廊,包罗万有的餐饮娱乐选择,为全球宾客带来高端、奢华及尊贵体验。

通过连接走廊,可从主塔进入位於裙楼的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上班一族可身在其中感受与众不同的K11博物馆零售概念。广州K11内部整体设计融合具岭南特色的「榕树」概念,主体色调为品牌主题的金色,把本土文化注入时尚艺术氛围中。场内还设有广州商业项目内面积最大、超过800平方米的艺术空间,更有由中外艺术家创作的数十件K11艺术典藏穿插在各个角落。商场的奢华高雅与其独特的艺术氛围相得益彰。

多功能的建築整合天河CBD优势资源,势必打造出24小时工作、生活、娱乐无缝连接、资源共享的多用途生态圈,并将K11「艺术·人文·自然」的品牌理念辐射至整个CBD甚至全广州。

多样化跨界项目与品牌组合,带来极致艺术生活体验

如此完善的硬件配套打造的多用途生态圈,瞄準哪一类消费人群呢?不难发现,当下逐渐成为全球消费市场主力军的「千禧一代」正是广州K11的目标。

伴随着互联网发展成长的「千禧一代」,具有独特的消费价值观,重视个性化产品和服务,懂得欣赏具有独特魅力的文化艺术。同时,他们更关注体验式消费,在急速节奏生活与有限时间内,愿意享用能提升个人品味和生活品质的服务,通过资源共享创造更多新体验。这些特质都与K11的理念不谋而合,针对目标人群,广州K11首创了极具特色的跨界IP项目与品牌组合,在流淌着「艺术、人文、自然」品牌基因的空间内,为消费者带来极具沉浸感的艺术体验。

来广州K11前,消费者可预约艺术导赏,让导赏员带你参观K11独有的艺术典藏,以及多个首次引入广州的大师级艺术展览。同时,从线上到线下,广州K11一直在探索创新,大玩跨界,打造不同领域的IP体验项目,包括专注於分享生活美学理念的TOPIK11,集成国内外独立音乐、为年轻音乐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的musiK11,以及覆盖艺术文化、生活设计、健康生活、饮食美艺的开放自由学习平台K11 KULTURE ACADEMY。

除了多样化跨界IP项目,多个首次进入广州的特色品牌亦将亮相广州K11:如国际时尚品牌及全球知名设计师品牌EMPORIO ARMANI、MOSCHINO、Dsquared2、Neil Barrett,以及全球首家艺术珠宝概念品牌Juvil;曾位列美国CNN「世界最棒的10家影厅」榜单之一的国际化高端影院——CGV影城;以书店为核心的城市复合空间品牌「言几又」旗舰店。此外,广州K11还引进众多特色餐饮品牌,征服高品质美食爱好者的味蕾:包括坐拥CBD天际景致、拥有米芝莲三星餐厅血统的义大利餐厅Mercato;由曾为英国「万人迷」碧咸做家宴的蔡昊先生、携好酒好蔡团队全程顾问指导的全新精致餐饮品牌「至正小菜」,名厨薛松和四任法国总统司膳官及现任爱丽舍总厨携手打造的法式风格「闻见」餐厅。

已有近10年成功运营经验的K11,首次将「艺术x商业」的创新模式带入广州。凭藉其强劲的商业综合体实力和独具优势的品牌文化力,广州K11会为本地商业零售行业带来甚麼冲击?又会为广州CBD经济发展注入怎样的活力?且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