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 九月

广州新世界‧凯粤湾开盘喜获人民币三亿元销售佳绩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於广州白鹅潭版块开发建设的临江大盘—新世界‧凯粤湾全线新品推出,是次共推出300余套房源,户型从85平方米纯南向中央园景两房到220平方米一线望江五房单位,均可户户望江,一览三江壮阔胜景。该项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5,000元,销售现场人气火爆,开盘两小时就吸引超过1,000多人前来谘询认购。开盘当日喜获人民币三亿元销售佳绩,为市区楼盘成交之冠。

新世界‧凯粤湾项目位於白鹅潭西部门户区,芳村大道以北,北邻珠江,靠近地铁五号线窖口站。该项目占地面积为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0多万平方米,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广州)继打造凯旋新世界等城中央高端标杆物业的又一代表作,也是白鹅潭全新规划後首个进驻该区的首席大盘,被定位为「白鹅潭首席滨水国际社区」。

教育配套的利好同样助推该项目的热销,8月31日广州市荔湾区「2011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广州市第四中学新世界学校举行盛大交付仪式,学校的建设者新世界中国地产把四中正式交付荔湾区教育局并投入使用。目前该校已全面招生完毕,并将在9月1日举行开学典礼。而与该校仅一路之隔的白鹅潭首席大盘新世界‧凯粤湾必将首享教育利好。预计今年九月份,广州新世界‧凯粤湾全线江园双景新品将蓄势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