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11 十二月

广州地产新地标—凯旋新世界「广粤尊府」开盘亮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917)于广州投资建设十年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凯旋新世界临江项目「广粤尊府」正式开盘亮相,该项目创造了目前广州楼市的最高单价记录,并与是次全新亮相的广粤天地、广粤会、广粤公馆共同组成了独具广粤文化与国际气息的凯旋新世界商圈。 

「广粤尊府」是已经开售的珠江新城顶级豪宅凯旋新世界的最后一期,该项目南拥一线珠江景观,北临28万平方米的珠江公园;由12栋建筑组成,共计500多套精品房源,为170至500平方米的大面积单位。目前销售均价超过每平方米人民币6万元,最贵的单位价格超过了每平方米人民币10万元,已成为目前广州楼市顶级豪宅的代表,目前该项目正在持续热销中。 


「广粤尊府」项目的推出,标志着凯旋新世界这一最具广粤文化特色的国际性时尚生活中心已经成型。凭借对区位人文的缜密思考,凯旋新世界于2011年元旦携手国际大师级乐团—莫斯科交响乐团为市民呈献了一场"广粤新天地 精彩新世界2011新年音乐会",并将陆续通过举办艺术、音乐、国际名品展示与体验等系列高端活动为广州都会生活献礼,营造广粤人文与国际文化有机共融的生活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