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9
4 十一月

富城集团属下23项物业荣获港岛区最佳保安服务选举「优秀物业管理」奖

富城集团属下23项物业最近在2008-09年度港岛总区最佳保安服务选举中荣获「优秀物业管理奖」,而其属下物业之4位保安人员则获颁「优秀保安员奖」,显示该集团之优质管理及保安服务水准。 

富城集团属下获奖之物业及保安人员分别为: 

优秀住宅物业管理奖 
殷豪阁(中半山) 
御景台(中半山) 
碧瑶湾(薄扶林) 
凤辉阁(跑马地) 
珠城大厦(铜锣湾) 
李节花园(湾仔) 
太原阁(湾仔) 
乐满大厦(湾仔) 
忻怡阁(湾仔) 
海峯园(北角) 
栢蕙苑(鲗鱼涌) 
鲤景湾(西湾河) 
康翠台(柴湾) 
乐翠台(柴湾) 

优秀工商物业管理奖 
明报工业中心(柴湾) 
高升街28号(上环) 

优秀保安员 
蔡茂荣先生(鲤景湾) 
梁文光先生(鲤景湾) 
洪我转先生(栢蕙苑) 
黄苏先生(爱蝶湾) 

由警务处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主办之最佳保安服务选举,旨在推动区内物业管理公司加强其管理及保安服务,强化设备,提升整体物业管理成效。同时并表扬曾协助警方防止或侦破罪案及有杰出表现之保安人员。 

富城集团执行董事苏启明先生指出:「富城历年来积极推行全面优质管理,以建立一个专业的服务团队。作为一间专业的房地产及设施管理服务集团,优质的保安服务是重要的一环,因此我们非常注重前线保安人员的专业质素及培训,让他们了解保安服务对保卫客户的财产和防止罪案发生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前线护卫的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苏启明先生续表示:「我们致力为客户提升保安服务的水平,除了严格要求派驻各物业的保安人员必须发挥专业精神,尽忠职守,全力协助警方维持各物业的治安外,我们亦为各物业提供完善的保安系统和设备,时刻保障客户物业资产及财物的安全。」 

富城集团为新创建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659)成员,是香港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及设施管理服务集团。该集团现负责管理全港230个项目,为逾一百万位香港市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