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2 四月

城巴新巴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

新创建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城巴及新巴早前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2010至2011年度5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扬公司在参与小区服务的杰出表现。

城巴新巴一向致力提供优质的巴士服务,同时积极推动环保,在参与慈善及社会公益活动方面更加不遗余力,透过举办及参与不同类型的义务工作,鼓励员工关顾社群。作为良好企业公民,两巴已达到奖项中关怀小区、员工及环境等严格的评审标准,卓越表现获得社会支持及认同。未来,两巴将继续发挥上下一心的团队精神,与市民携手构建和谐小区。

「商界展关怀」计划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办,旨在促进商界与社会的伙伴合作,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并鼓励工商及公共机构关怀社群、关心员工及爱护环境,携手建设共融社会。

城巴及新巴由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有。城巴及新巴跟母公司一样,一向致力为香港市民建设美好生活为己任,我们会本着服务市民的精神不断求进,以配合市民的乘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