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1 十一月

咖啡厅推出冬季瑞士风味飨宴

香港沙田凯悦酒店咖啡厅推出热腾腾的限定冬季瑞士晚餐,让宾客于开扬的户外阳台品尝正宗芝士火锅及瑞士特色美食,体验纯正阿尔卑斯山风味。冬季瑞士晚餐由2011年11月21日至2012年1月31日期间适用。

芝士火锅在瑞士享誉盛名,被视为当地「国菜」。采用三款优质芝士:充满醇厚奶香及香草芬芳的瑞士古雅芝士(Gruyère)、略带干果味道的瑞士大孔芝士(Emmental)及咸味圆润口感顺滑的意大利丰丁芝士(Fontina);加入大蒜、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及樱桃白兰地(Kirsch),阵阵酒香及芝士咸香令人陶醉,再把新鲜法式面包蘸着热腾腾的芝士吃,美味得令人一试难忘。为方便家庭宾客,餐厅亦提供不含酒精的芝士火锅。

瑞士的农牧发展历史悠久,故传统的瑞士菜肴大多采用简单新鲜的地道食材;例如「瑞士芝士沙律配司华力肠及香草汁」便利用了瑞士古雅芝士的爽脆及醇厚香气提升沙律的味道与口感,而司华力肠更被公认为最受瑞士人欢迎的香肠。瑞士的饮食文化深受其邻近国家的影响。「小黄瓜牛肝菌杂菜沙律配红酒醋」中的德国小黄瓜香脆可口,而牛肝菌入口带有微微的泥土香气及果仁味道,被誉为意大利森林瑰宝。

「苏黎世特色炒牛仔肉」肉质软滑,配上新鲜蘑菇及忌廉汁令人回味无穷。传统简单的「烤牛仔肉肠」亦是甚具瑞士风味的主菜之一,而金黄香脆的「脆薯饼」更是家传户晓的瑞士美食,不可错过。

宾客可选择三款晚餐菜谱,每款均包括前菜、热荤主菜、芝士火锅、自家制法式面包及香浓咖啡或茶。

意犹未尽的宾客更可一尝数款特色瑞士甜品,包括香甜醉人的「红莓甜酒蛋糕」、浓郁幼滑的「瑞士朱古力蛋糕」、清新美味的「柠檬蛋白批」及经典瑞士美点「脆糖蛋白球伴香草汁」。

为配合充满阿尔卑斯山风味的美食,咖啡厅特别于推广期间供应瑞士白酒及三款经典生果味烈酒:瑞士樱桃酒(Kirsch)采用暗红色酸樱桃酿制而成,醇美芬芳;香梨甜酒(Poire Williams)香味、甜度、酸度配合得宜,均衡饱满;而野莓甜酒(Framboise)则拥有浓烈果香,口味醇郁润舌。

预订请致电3723 1234或电邮hongkong.shatin@hyatt.com与咖啡厅联络。
 

瑞士晚餐

晚餐I     每位HK$388
- 瑞士芝士沙律配司华力肠及香草汁
- 瑞士传统芝士火锅及自家制法式面包
- 香煎三文鱼柳伴杂菜及柠檬橄榄油汁

晚餐II    每位HK$418
- 瑞士风干杂肉拼盘,包括黑森林火腿、牛肉、米兰香肠、烟肉、酸洋葱、酸青瓜及
   红萝卜
- 瑞士传统芝士火锅及自家制法式面包
- 烤牛仔肉肠配脆薯饼及洋葱汁

晚餐III    每位HK$448
- 小黄瓜杂菜沙律配红酒醋牛肝菌及洋葱
- 瑞士传统芝士火锅及自家制法式面包
- 苏黎世特色炒牛仔肉配脆薯饼

*每款晚餐菜谱均包括香浓咖啡或茶。

甜品

红莓甜酒蛋糕

HK$65

瑞士朱古力蛋糕

HK$65

柠檬批

HK$65

烚焦糖蛋白配香草汁

HK$55

瑞士白酒

Epesses Le Coup de L'Etrier, Switzerland HK$120(每杯)HK$590(每瓶)

生果味烈酒
樱桃酒       HK$62(每杯)
香梨甜酒   HK$62(每杯)
野莓甜酒   HK$62(每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