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7
18 九月

会展中心夺最佳场馆奖 获业界肯定亚洲龙头地位

屡获「亚洲最佳」殊荣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简称「会展中心」)再夺国际奖项,在9月6日於台湾高雄举行的2017 AFECA Awards中击败来自亚洲区内多个竞争对手,获选为「最佳场馆奖」冠军,进一步肯定会展中心在亚洲的龙头地位,再一次为香港争光。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会展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梅李玉霞女士对获奖表示高兴:「我们很荣幸获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Asian Federation of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s 简称AFECA)颁发此项殊荣,代表我们长久以来投放大量资源和努力得到业界认同。会展管理公司一直致力优化会展中心的基建和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同时推动可持续发展。」

多个国际展览主办机构对会展管理公司的专业水平和卓越服务予以肯定和赞扬。亚洲最大的商贸展览会主办机构-亚洲博闻的执行副总裁麦高德先生(Mr Michael Duck)表示:「亚洲博闻有很多重要的国际和亚洲区展览都在会展中心举行,会展管理公司团队专业可靠,绝对是与我们合作过最顶尖的场地伙伴之一。」多元商讯(香港)每年在会展中心举办多个展览,其董事总经理李剑彬先生(Mr Stuart Bailey)亦指:「会展中心是全球最佳的展览场地之一,其幕後管理团队的努力功不可没。」

会展中心在2017年内已经获得14项国际和本地奖项及证书,涵盖不同範畴。当中包括在《APAC Insider》杂誌举办的Hong Kong Business Awards 2017中获颁「2017年度最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获《Business Destinations》杂誌选为「2017年十大最佳会议场地之一」、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10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誌,以及获环境保护署颁发「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证书」等。会展管理公司亦是香港首间获ISO 20121 活动可持续发展管理系统认证的机构。

AFECA Awards由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举办,是亚洲区会议展览业每年一度的盛事,旨在嘉许行内无论在服务水平、设施管理、创意、市场推广和环保各方面均表现出色,并积极推动亚洲会议展览业发展的企业。奖项由来自不同界别的专业评审,根据多个严格準则选出。

关於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位处香港心脏沿岸地带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简称「会展中心」),於1988 年开幕,是一所总面积达306,000 平方米的会议及展览设施,提供91,500 平方米可租用面积。会展中心的业权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拥有。

关於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会展管理公司」)是一间专业的私营管理营运公司,专责会展中心的日常营运,提供行政管理、市场推广、会场预订、租务策划、项目统筹、维修及保安等服务,并同时负责会展中心的餐饮业务,包括餐厅营运及安排宴会等事宜。会展管理公司为会展中心的客户及访客提供世界级服务,不但使会展中心享誉国际,更於多年来不断让会
展中心屡获殊荣,多次获业内人士推选为「亚洲最佳会议展览中心」,傲视同侪。每年,於会展中心举行的活动包括展览、大型会议、企业活动、文娱表演、讲座和宴会等逾1,100 项,不仅为
本地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更有助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

会展管理公司为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乃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之基建及服务旗舰,业务遍及香港、中国内地及澳门。基建业务涵盖道路、环境、物流及航空四大範畴;服务则包括设施管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之营运管理和「免税」店)、建築及交通(建築、巴士及渡轮服务)以及策略性投
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