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6 四月

会展中心夺亚洲最大型游乐设施与旅游景点业界盛事

成功争取「亚洲景点博览会」2012年重临香港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会展管理公司」)欣然宣布国际游乐园和旅游景点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 "IAAPA") 决定将于2012 年6 月5 至8 日再次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简称「会展中心」) 举办「亚洲景点博览会」(Asian Attractions Expo)。

「亚洲景点博览会」由IAAPA 主办,乃现时亚洲最大型的游乐设施与旅游景点展览及会议,每年于亚洲区内不同城市举办,曾于香港、上海、澳门、曼谷、新加坡和吉隆坡举行,是业界首屈一指的盛事。「亚洲景点博览会」预计超过200 家游乐设施供货商展出最新产品,吸引逾4,500 名业内专家出席展览及各项研讨会和参观活动,交流最新信息。IAAPA 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国际游乐设施与旅游景点的专业组织,总部位于美国,在超过90个国家拥有逾4,000个企业及个人会员。

会展管理公司副董事总经理梅李玉霞女士称:「我们与IAAPA 合作伙伴关系超过十年,早于2000 年IAAPA 第一次在会展中心举办『亚洲景点博览会』。对于IAAPA 决定2012 年第四次选择在会展中心举行这项业内举足轻重的活动,我感到非常欣喜。会展管理公司一向致力发掘新商机,争取更多国际展览和会议来港举行。今次,我们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及IAAPA 香港区会员合力,与亚洲其它城市竞争,成功争取到『亚洲景点博览会』再临香港,我和会展管理公司所有同事都十分高兴,亦感到非常鼓舞。会展中心最近一次扩建于2009 年完成,不但增加了租用面积,更使场馆空间更加灵活,而市务部的同事亦努力向外宣传这个优势。正因为这些优点,加上会展管理公司团队的卓越服务,令IAAPA再次选用会展中心。在未来日子,我们将与IAAPA务求让紧密合作,参与『亚洲景点博览会2012』各参展商、买家和与会人士有一个愉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