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7 十月

会展中心再度荣膺最佳会议及展览中心

上年度举行145个展览及会议 足证业界地位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会展中心」) 在「2013年第24届 TTG 旅游业大奖」(24th TTG Travel Awards 2013)中,再度荣膺「最佳会议及展览中心」的美誉。

「TTG 旅游业大奖」不仅是亚太区商务旅游业界优秀表现的指标,也标志着行业更臻完美的发展步伐,会展中心已是第五次获选为「最佳」。今年投票的120,000名 TTG 读者都是区内的业界领袖,他们的推举是所有得奬机构的最佳肯定。

每年接近1,200项活动在会展中心举行,大部份是商贸活动,参与人士来自世界各地,再一次夺得「最佳」的殊荣,证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会展管理公司」)不断提升会展中心的设施及专业服务水平的策略得到用家认同。

於2012-13财政年度(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会展中心共举行了1,180项活动,访客人数超过520万,当中包括145个展览及会议,进一步巩固会展中心在亚太区的领导地位。

在115个展览中,104个为经常性展览 (即每年或每两年定期举行),当中20个更在租用面积上较上一届录得双位数字的增长;另外七个新展览,令会展中心展览题材进一步多元化,包括房地产、烘焙、潜水旅游、体育用品及室内设计等。上一个财政年度有30个大型会议中,当中22个为国际会议,11个首次於会展中心举办。

会展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梅李玉霞指出︰「能再次获得商务旅游业界的广泛支持,对於会展管理公司来说,是最有公信力的认同和肯定。过去25年来,共有42,010项活动於会展中心举行,招待超过8,000万人次。全赖会展管理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提供专业的服务,才能让这些活动得以顺利举行,并令会展中心再获得『最佳』的殊荣。我衷心感谢团队内的每一位同事。」

梅李玉霞续称:「我们将继续投放更多资源,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及设施,为来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活动主办机构及访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