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5
5 十一月

「D.PARK愉景新城」呈献新标誌 港币七亿元革新工程 打造新界西首个地标式亲子商场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继创立K11—首个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融合为核心的全球性原创品牌後,再以创新思维及持续优化、重塑和振兴社区的理念,於2012年投资港币七亿元进行革新工程,锐意将「D.PARK愉景新城」打造成首个新界西地标式亲子商场。

「D.PARK愉景新城」将以全新形象示人并呈献新标誌,设计以七巧板拼凑,代表色彩缤纷、乐趣、玩乐、家庭四大元素,再分别荟成英文字母的「d」和「p」字,以七个形状不一的板块引发无限想像力,并可幻化成过万个有意义的形状,寓意「D.PARK愉景新城」为一个缤纷玩乐亲子优閒购物的据点。

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博士表示:「K11革命性地建立了全球首个艺术馆零售概念,打破传统地把艺术与商业结合,为零售开创先河。集团凭藉不同品牌概念优势,强化商户组合,并引入崭新标誌和商场设计,将「D.PARK愉景新城」打造为新界西首个地标式亲子商场,扩建多元化品牌零售版图,为集团开展新一页。」

荃湾是九龙与新界西的主要交通枢纽,毗邻荃湾港铁站及青山公路,是出入深井、丽城、屯门的必经之路。随著香港人口不断增加,加上近年政府积极发展荃湾以及新界西区内多项大型基建及物业工程,更多年轻家庭遂选择在该区置业。因此,集团深信以亲子为定位的地标式商场在新界西发展甚具潜力。

「D.PARK愉景新城」的革新工程预计明年第一季将全面完成,提升整个商场的内部及外观面貌,以色彩缤纷的几何层次,带出活现跳跃动感。当中全新玻璃天幕更将室外阳光带入商场,引入大自然的气息,点缀室内环境。室外广场绿意环绕,营造舒适惬意的休閒购物体验。集团预料革新工程完成後,商场首年可录得人流上升约五成,预计营业额上升五成。

 

国际级儿童品牌强化商户组合 五星级设施更贴心照顾亲子需要

「D.PARK愉景新城」面积达63万平方尺,合共约140间店铺及旗舰店。场内商铺组合配合本港家庭需要,独家引入韩国最大服饰品牌 – 衣恋集团(E• LAND)落户开设全港首间超过四万呎的旗舰店,雲集旗下的三大皇牌品牌SPAO、WHO.A.U及TEENIE WEENIE,主攻不同阶层的顾客。此外,「D.PARK愉景新城」内七成的店铺融入儿童元素,全面照顾儿童所需,当中特别网罗近30个国际知名儿童品牌,包括全新装修的玩具"反"斗城、新进驻的婴儿Spa品牌BubbleBebe Spa、首次进入新界西,全港唯一获迪士尼正式授权的迪士尼品牌卡通专业影楼Trendyland Studio,以及全新面貌超过7千尺的孕妇、婴幼儿及儿童用品连锁专门店荷花亲子等知名品牌,并打造30万呎的儿童天地。为了全方位照顾的亲子需要,「D.PARK愉景新城」内拥有近20家餐厅,当中大部份用心设计一系列营养儿童餐,并贴心地提供玩具、儿童专用的高椅及婴儿车停泊处等配套服务。与此同时,「D.PARK愉景新城」的五星级亲子设施屡获殊荣,包括连续两年以最高分连膺由新世纪论坛评为「全港最佳育婴室」。

贯彻集团崭新的品牌理念The Artisanal Movement,「D.PARK愉景新城」承传了过去一直为新界西提供优质购物消閒体验的成果,并拓展K11将艺术结合商业,把艺术带到顾客的生活当中的策略,以工匠般的专业精神,贴心打造出一所傲立新界西的地标式亲子商场,从而进一步建立D.PARK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