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7
21 十二月

「飞跃新世界」年度嘉许暨分享日2017 同贺五周年 见证学员蜕变与进化 创造美丽人生

(2017年12月20日-香港) 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於2012 年创办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社区计划已经踏入五周年!计划藉著於上周六举办的『「飞跃新世界」年度嘉许暨分享日2017』,让计划持份者共同见证学员在集团栽培下的蜕变与进化及所创造出的美丽人生。

随著计划步入五周年此重要里程碑,已有学员成功获甄选加入香港游泳代表队,故此计划今年成立「飞跃新世界精英奖学金」,为已进入香港代表队专业训练的学员提供资助,专心於体坛发展所长。资助内容包括每月定额交通津贴、境外比赛与集训费用资助以及其受训体育项目所需运动装备等,资助总额每年高达港币五万元,而本年度共有两名游泳学员获得此项奖学金。

当日集团更邀得香港十大杰出青年、曾夺四届亚洲攀石锦标赛冠军及前长洲「包山王」黎志伟莅临分享他如何面对车祸後引致的半身残障,如何凭坚毅意志重拾对生命的热诚并创造以轮椅攀上狮子山的奇迹。此外,资深传媒人、「永不放弃同学会」创办人麦润寿亦获邀到场主持家长讲座传授成为新世代父母的心得。全年训练课堂出席率达百分之一百的学员,亦於活动当日获颁发嘉许状,予以表扬。活动中又设有迷你嘉年华及集团业务单位及部门主管赞助礼物的幸运大抽奖,让参加者共度愉快难忘的一天。

有关「飞跃新世界」可持续社区计划

由新世界集团慈善基金所赞助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以游泳、篮球、高尔夫球及网球运动训练为主,招收年龄七至十二岁缺乏资源的青少年,并提供为期可长达七年的免费专业培训,提升他们在社会向上流动的能力。目前计划中有近500名青少年受惠,除了常规的运动训练外,「飞跃新世界」亦著重学员的全能发展,透过师友支援、社区大使计划及「飞跃青年军」等元素扶助学员成长。「飞跃新世界」的计划详情可参阅网页:www.nwspringboard.com.hk。

有关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於 1970 年成立,并於 1972 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 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物业 投资、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 4,371 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 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659)约 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825)约 72%的实 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