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9 九月

「飞跃新世界」带领学员造访林书豪北京训练营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集团」;股份代号:17.HK)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为奖励八位表现优异的「新世界篮球飞跃计划」的学员,特别於早前举办为期三天的「2013暑期北京逐梦之旅」,与上年「飞跃新世界」计划的揭幕嘉宾- NBA球星林书豪会面,藉此鼓励他们追寻自己的「篮球梦」。

学员在这次旅程有幸能与「飞跃新世界」计划的揭幕嘉宾-NBA球星林书豪会面,并观摩林书豪与当地学生作篮球训练以及友谊赛的现场情况。能够与自己的偶像见面,学员感到十分兴奋,期间更积极与林书豪进行对话和分享,推动他们加倍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了让学员扩阔眼界以及吸收更多新知识,这次行程特别安排学员参观了K11环保体验馆及不少北京的着名景点。八位学员及随行家长参观了新世界集团旗下的K11环保体验馆,从中学习最新的环保资讯。此外,他们更到访了北京的名胜万里长城,一嚐登上长城成为好汉的滋味,亦参观了鸟巢、水立方这两个於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闻名於世的大型体育设施,更有机会品尝烤鸭及饺子等北京特色地道美食,让几位学员吸收了更多书本以外的知识,冲出香港,扩阔视野,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跃得更高更远,贯彻「飞跃新世界」计划的理念。

「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为缺乏资源的青少年提供为期最少五年的免费专业运动训练,长远提升他们在社会向上流动的能力。除了常规的运动训练外,「飞跃新世界」亦着重学员的全能发展,更招募集团同事成为学员的师友,帮助他们建立正面人生观。「飞跃新世界」的计划详情可参阅网页﹕ www.nwspringboard.com.hk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