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13 一月

「金钥匙」走进沈阳新世界酒店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0917)旗下的沈阳新世界酒店,近日与知名国际酒店服务品牌国际金钥匙组织(Union Internationale des Concierges d'Hotels,简称「金钥匙」)首度结谊。1月12日,金钥匙中国区主席孙东先生为沈阳新世界酒店礼宾部员工宁锰先生颁发了「金钥匙徽章」。这是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总部首次来到沈阳,也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内地的酒店服务首次获得「金钥匙」徽章。 


金钥匙中国区总部代表、沈阳新世界酒店的管理层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授徽仪式。酒店总经理邓英贤先生在致辞中对获奖员工宁锰的服务精神给予了认可和鼓励,同时寄语全体员工学习他的服务意识,希望全体员工充满激情与活力,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出独特的服务魅力。 

国际金钥匙组织是由金钥匙成员们组成的国际专业组织,已成立逾50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它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超过5,000名来自38个国家的金钥匙成员,为酒店客人提供从接送客人、订房订餐、安排导游及购物等一系列的服务。本次沈阳新世界酒店员工获得「金钥匙」徽章,不仅是对一个礼宾部员工个人的奖项;对如沈阳新世界酒店这样的星级酒店而言,它更是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成熟的一种标志;对城市或地区旅游业而言,也将对其服务体系的形象产生深远影响。 

沈阳新世界酒店座落于沈阳市中心太原街商圈的南京路上,拥有263间设备齐全的一流客房。它距沈阳火车南站仅举步之遥,毗邻多个大型购物中心如新世界百货二店及三店,尽享交通、购物与商旅便利。酒店设施齐全、功能先进,具有现代化设施的健康中心、桑拿及全天候室内恒温游泳池,新世界百货一店更是酒店的主要购物设施。沈阳新世界酒店在2006年刚完成了全面的装修翻新,并于去年底重新开张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