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18 三月

「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数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及巡回展览 得奖作品展现烟火汇演璀灿盛况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於2012年冠名赞助「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数」烟火汇演,适逢集团庆祝上市40周年,特别举办摄影比赛,广邀一众摄影爱好者参与,捕捉烟火汇演的精彩一刻,当晚盛况亦获国际传媒广泛报道,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广播公司(BBC)、日本放送协会(NHK)、台湾TVBS无线卫星电视台及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等。集团於日前举办颁奖典礼,公布摄影比赛得奖者名单,并将得奖作品於旗下物业作巡回展览,与大众共赏。

是次「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数摄影比赛」反应热烈,作品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为拍摄焦点,评审团透过参赛作品的切题性、摄影技巧、创意及色彩等几方面评分,在众多优秀作品中选出冠、亚、季及五名优异奖。

评审之一的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陈观展表示:「新世界集团多年来一直努力建设香港,近年举办多项香港本土运动盛事及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包括『新世界维港泳』及『飞跃新世界』。集团很高兴能够於上市40周年这个别具意义的重要日子,赞助『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数』烟火汇演,为香港人打气。是次烟火汇演更首度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上演,为全港市民带来全新体验。与此同时,我们特别举办『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数』摄影比赛,延续烟火汇演的璀璨画面。」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企业事务总经理梁美宝表示:「旅发局衷心感谢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对『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数』活动的鼎力支持,於去年为这项大型活动提供冠名赞助,并特别举办摄影比赛,让本港市民更加投入参与这项盛事。我们亦很高兴,旅发局的除夕倒数活动自六年前举办以来,一直获得国际传媒的广泛报导,当中CNN、BBC等主要传媒更就活动的盛况进行直播,大大增加了香港的国际曝光,以及凸显本港『亚洲国际都会』的形象。」

为让公众重温除夕烟火汇演的璀灿画面,集团将得奖作品於旗下物业作巡回展览。展览详情如下:

愉景新城-购物商场

日期:2013年3月16日至3月22日

地点:荃湾青山道398号愉景新城-购物商场第二层展览区B

K11购物艺术馆

日期:2013年3月23日至4月1日

地点:尖沙咀河内道18号K11购物艺术馆

新世界大厦

日期:2013年4月2日至10日

地点:中环皇后大道中18号新世界大厦大堂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