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1 十月

「新创建大自然体验日2011」汇聚员工 绿色新体验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早前假元朗锦田乡村俱乐部举行大型活动 —「新创建大自然体验日2011」,吸引逾1,500名员工及家属参与,透过竞技及摊位游戏,凝聚新创建集团旗下各成员公司及员工,并藉此推广工作与生活平衡。

贯彻新创建集团关顾环保的理念,大自然体验日以「绿色新体验你我齐创建」为主题,让日常工作繁忙的同事有机会与亲友一起亲近大自然及小动物。新创建集团执行董事曾荫培、林炜瀚、张展翔及杜家驹亲临主持开幕仪式,更携同其家人参与,与众同事在绿草如茵的环境下,享受烧烤自助午餐、参与以环保为主题的摊位游戏、文化摊位及欣赏舞蹈、非洲鼓及杂技演出等。

此外,各成员公司员工亦施展浑身解数,投入「人肉足球机」团队竞技游戏,发挥合作精神;新创建集团义工队「新创建爱心联盟」的小丑义工为场内人士扭气球及合照;义工舞蹈组成员则表演两款中国舞蹈。员工家属亦把握远离烦嚣的机会,享受参与场内的小型电动车及喂饲动物等活动。

一如以往,新创建集团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邀请第一届参与青年培育计划—「创建新领袖」的学生成员参与大自然体验日,让他们藉着实地观察,观摩筹办活动的经验,并藉此机会与新创建集团管理层及企业义工队交流,增广见闻,助他们更了解商业社会以装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