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3 三月

「新创建同乐日2010」 汇聚员工力量

新意凝聚 创建未来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於2010 年3 月21 日举行集团大型活动——「新创建同乐日2010」,吸引近5,000 名员工及家属参加,推广工作与生活间的平衡之余,亦凝聚集团旗下各成员公司及员工,发挥团队精神以及加强合作性。新创建集团一向关顾环保,故此以「开心同绿日」作为今年同乐日的主题,藉此向参加者宣扬环保讯息。

新创建集团副主席杜惠恺及一众执行董事亲临同乐日,欣赏员工与专业舞蹈员精心排练的「旗舞」,并主持「新意凝聚 创建未来」仪式,象徵集团员工携手发挥创意,为新创建集团创建更美好将来。此外,新创建集团多才多艺的员工亦施展浑身解数,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才艺表演。同乐日的其他精彩节目包括由集团旗下成员公司所设计或参与的摊位游戏、竞技比赛、环保服装比赛、啦啦队比赛及幸运大抽奖等。

为配合「开心同绿日」的主题,大会设计了多项以环保为主题的游戏,宣扬环保讯息。此外,新创建集团更特意在入场劵上印上绿色小提示,如提醒参加者於领取午餐时自备环保袋、把垃圾分类并投进相关回收箱或垃圾箱等,齐齐为环保出一分力。

一如以往,新创建集团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乐於与社会各界共享喜悦及成果。同乐日场内设有慈善义卖摊位,得到员工及家属的热烈支持,义卖收入全数拨捐圣雅各福群会作发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