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28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同乐日」 破纪录逾8,000人出席 尽显集团上下凝聚力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连续第三年举办「新世界集团同乐日」,邀请集团旗下公司员工及其家属,与合作伙伴一同参加,录得破纪录的参加人数,逾8,000人一起同乐,体现集团上下的凝聚力及团结精神。活动更邀请近370名「飞跃新世界」的学员及其家长出席,让他们与家人欢聚及享受愉快的周末。

集团於11月2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新世界集团同乐日」,希望透过参与活动,促进员工及其家庭关系,在工作及生活上取得平衡。集团一向致力推广体育发展,是次主题为「NEW WORLD‧SPORTS WORLD」,希望将运动和健康生活的讯息带给员工及其家人。

为配合活动主题及促进同事间的沟通合作,各集团公司组队派员参加不同比赛,发挥互助团结精神。其中举办「集团篮球联赛2013」总决赛,各健儿落力作赛,争夺冠军宝座。另外,当日亦进行了连续三年举办的「动感新世界」集团公司竞技比赛,由集团不同部门及公司组队出战,尽展合作精神。而一班应届见习行政人员则上演一场动感十足的《生力军「击」出缤纷新世界》舞蹈表演,带动全场气氛。

此外,会场设有多个以今年同乐日为主题的摊位游戏,并再度举办「集团公司摊位游戏及设计比赛」,由现场人士及集团管理层即场投票,结果由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及城巴有限公司蝉联「你最爱的集团公司游戏摊位」奖项。当日还有特色趣味手作、拍照坊、大型充气游戏及缤纷动感游戏等,迎合不同年龄的人士。

同乐日亦体现集团可持续发展及关怀社群的理念。集团邀得合作伙伴之一的鲜鱼行学校的一班学生在台上表演杂耍,是次表演机会亦让一班学生增强自信心。现场更有多个慈善机构,包括Green Ladies、基督教励行会、新生精神康复会联同爱心新世界设义卖摊位。

此外,集团邀请了近370名「飞跃新世界」的学员及其家属出席,将关爱延伸至资源缺乏的家庭。为奖励「飞跃新世界」勤奋努力的学员,特意邀请了来自不同地区的学员及其家长参加是次同乐日,让年纪小小的学员感受集团的企业文化,扩阔视野。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3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322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及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3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