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2
26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同乐日」强化团队精神 凝聚员工与家属 同庆上市40周年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深明员工是集团的宝贵资产,一直提倡在工作及生活上取得平衡,促进雇员及其家庭关系。集团於11月25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新世界集团同乐日」,邀请员工及家属参与,透过一连串竞技及表演活动,共渡轻松愉快的一天,并藉此加强团队精神,增加彼此之间的合作性。

当日录得破纪录的参加人数,近5,000位来自集团旗下多个部门及公司的同事及家属一同参与,气氛非常热闹。今年集团上市40周年,一直与香港一起成长。集团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全赖员工的付出和努力。「新世界集团同乐日2012」以「凝聚我心 共建40载」为主题,与员工及家属共庆这项盛事,同时突出集团核心价值「UNITI」,代表你(You)、新世界(New World)、创新(Innovation)、信任(Trust)和进步(Improvement)。

活动伊始,一班英姿绰约的应届见习行政人员上演《生力军鼓舞飞扬》,明快的鼓声节拍,带动场内气氛。另外还有连场精彩刺激的竞技游戏,尽展团队精神。当日亦设有多个工艺坊、机动游戏、大型吹气游戏台等,而着名电台主持人森美和影视红星陈豪更分别担任主持及嘉宾,将现场气氛推至高峰。此外,集团特别举办了「集团公司摊位游戏及设计比赛」,邀请集团不同公司就庆祝集团上市40周年设计特色摊位,让现场人士即场投票选出「最爱新世界游戏」摊位,并由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及城巴有限公司夺得。

此外,集团邀请了三间非牟利慈善机构参与同乐日,包括明爱怀宝坊、明爱天粮以及新生精神康复会,分别在场内设置摊位义卖,让大家在玩乐之余,不忘共襄善举。同时,集团资助的其中两所受惠机构-香港青年音乐训练基金及香港教育学院学生会中国舞蹈艺术义工团,亦应邀担任活动表演单位,与众同乐。透过邀请非牟利慈善机构及集团受惠机构参与「新世界集团同乐日」,集团把关爱的精神延伸至员工以外的人士,传递快乐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