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7 四月

「新世界维港泳2014」获国际Mercury Awards最高殊荣

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冠名赞助的大型体育盛事「新世界维港泳2014」,在国际Mercury Awards中夺得「特别活动:体育」组别金奖後,更夺得Mercury Awards最高殊荣的「荣誉大奖」,印证该盛事的公关及宣传推广备受国际级业界的高度评价。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表示:「『新世界维港泳2014』於国际Mercury Awards中脱颖而出,先由评审团从参赛组别中选出为金奖得主,再成功从金奖作品中被选为最高殊荣的『荣誉大奖』。这项荣誉对新世界集团的意义重大,反映我们宣传推广的策略成功。同时,『新世界维港泳』早前获颁发香港『M』品牌体育活动『最佳进步奖』,及『M』品牌十周年冠名赞助商嘉许奖,肯定了『新世界维港泳』为香港大型体育盛事的地位。」

集团於每一年「新世界维港泳」的宣传均力求创新。今年因应数码化潮流及网上宣传的趋势,「新世界维港泳2014」运用社交媒体作推广,於社交平台定期发放赛事资讯及游泳相关的轻松趣事,成功吸引大众关注,较去年同期粉丝人数增加逾八倍。而由传媒发布会至赛事当日一系列的传媒访问,以及前港队游泳好手及「新世界飞鱼计划」参赛小飞鱼等的传媒专访,亦成功引起迴响及市民对维港泳的兴趣。

国际Mercury Awards於1987年创立,表扬出色的公关项目,奖项备受各界认同。今届比赛收到超过650份来自18个国家的参赛作品,并由23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关、市场推广及广告等专业团队评审,根据视觉效果、编辑质素及设计、善用创新及原著方案、以及整体讯息表达作评判规则。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785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