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19 三月

「新世界维港泳」夺「M」品牌体育活动「最佳进步奖」

为庆祝「M」品牌制度设立十周年,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举办香港「M」品牌体育活动奖,当中「新世界维港泳」获颁发香港「M」品牌体育活动「最佳进步奖」,及「M」品牌十周年冠名赞助商嘉许奖,肯定了「新世界维港泳」为香港大型盛事的地位。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自2011年起冠名赞助阔别香江33年的「新世界维港泳」,对於香港人来说别具意义,除了在香港地标维多利亚港上演,更为港人重拾集体回忆。活动自2012年开始、连续三年获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认可为「M」品牌大型体育项目,赛事每年均获本地及国际传媒争相报道。是次夺得「最佳进步奖」,获评审团赞扬赛事的组织安排一年比一年进步,把赛事各项安排改善过来,包括推动市民参与、市场推广、安全和运作方面均有周详考虑,打造成吸引上千泳手参赛的顶级盛事。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表示:「新世界集团对获此奖项感到十分鼓励,并感谢香港业馀游泳总会让集团参与其中,为香港注入正能量,又鼓励市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集团未来会继续投放资源,为推广本地运动出力。」

「新世界维港泳」赛事规模逐年扩大,由最初的1,000名参赛者至去年吸引逾2,000名泳手参赛,并成功迈向国际,邀请到国际游泳精英参与其中,让香港泳手有机会与国际选手同场比拼。在市场推广方面,新世界集团每年都会为此盛事作各项宣传,包括由传统媒体延伸到网上的平台,推出创意流动多媒体宣传短片,以收推广及宣传之效。

为令赛事更加完善,大会在2013年起新增浮桥,让泳手更轻易上岸,并参考过往的国际赛事,於2014年为每位优悠组的泳手增设安全浮泡。此外,为善用所有参赛名额,特别增设後备名单,让更多泳手有机会参与这项城中盛事。

新世界集团透过「新世界维港泳」将关爱延伸至社区,培育及发掘泳坛生力军,当中集团举办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旗下的「新世界飞鱼计划」,2014年有五名刚年满12岁的「小飞鱼」出战,成功挑战游毕全程。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785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