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9
14 二月

「创建小区关怀日2009」义卖展爱心 庆祝集团挂牌上市六周年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为庆祝挂牌上市六周年纪念,特意把2009 年2 月14 日(星期六)订为「创建小区关怀日」,动员集团总办事处及17 间成员公司逾400 名管理层及员工,于当天进行社会服务,取代酒会形式庆祝集团挂牌上市六周年纪念。 纪念庆典于尖沙咀新世界中心举行,集团执行董事曾荫培先生、黄国坚先生、林炜瀚先生、张展翔先生、杜家驹先生及非执行董事黎庆超先生,合力把养份注入盆栽内,六位小孩扮演的太阳花随之茁壮成长,寓意集团业务发展蒸蒸日上,亦配合集团注重环保及保育的理念。 新

创建集团执行董事兼「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主席曾荫培先生致辞时,分享集团早前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全面关怀大奖」的喜悦,并感谢同事付出的爱心与时间,令今年的「创建小区关怀日」更具意义。本港经济虽受金融海啸影响,但曾先生强调集团仍会贯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针,「推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非只是在报章宣传或筹办少数慈善活动,必须要用心去做,才能使企业社会责任成为集团文化,无论在顺境、逆境,我们也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行既定的工作。」

庆典过后,集团及成员公司于新世界中心广场合办的慈善卖物会正式展开,以低价发售连同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及所有成员公司捐出的近万件物资,所得善款全数拨捐受惠机构「安徒生会」作儿童及青少年发展之用。是次义卖更让市民于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以低廉价钱选购优质货品。「新创建爱心联盟」逾400 位义工当天早上亦带领百多位「安徒生会」的低收入家庭小朋友,以利是封及挥春等农历新年循环再用物资制作纸花及创作故事,寓意在这特别的情人节把关爱及环保的讯息传递予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