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5
4 六月

「与新百齐GO GREEN」全线环保活动踏入第四届 穿上绿色服饰 宣扬低碳饮食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 —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 为响应联合国於6月5日的「世界环境日」,将於6月5日至14日期间举办第四届「与新百齐GO GREEN」全线环保活动。活动期间,新世界百货将赠送小盘栽予穿戴绿色服饰於店内购物的顾客,及举行「新百公益•齐来Go Green」微博活动,把环保讯息传播至社会大众。另外,今年活动更新增「低碳饮食」主题,通过於分店举办的烹饪示範及低碳美食推广,倡导大众在衣食住行、起居饮食中实践绿色生活。

「与新百齐GO GREEN」将以6月5日的「全城绿色便服日」为序幕,全体员工明天可穿著绿色便服上班。公司更将向员工派发有机水果及於办公室内放置绿色植物,把清新环保的气息带进工作间。另外,顾客於活动期间穿著含有绿色元素的衣饰到店购物,即可免费换领绿色小盘栽。

为迎合健康饮食的潮流,今年的「与新百齐GO GREEN」新增「低碳饮食」的主题,提倡选择时令本地有机食材及采用清蒸、凉拌及快炒等节省能源的烹调方法,既可减低碳排放,又可宣扬健康饮食,一举两得。按此主题,分店已準备「大厨到新百•低碳饮食好煮意」烹饪示範及低碳美食推广等精彩活动,旨在宣扬通过改变生活及饮食习惯,减少消耗地球资源。

活动期间,新世界百货将在「新百公益」微博举行「新百公益•齐来Go Green」有奖转发活动。粉丝转发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价值人民币1,680元的破壁原汁机一部。破壁原汁机能充分搅碎蔬果,并且在慢磨的过程中能最大地保留营养,贯彻健康绿色理念。

新世界百货企业事务总监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胡玉君女士表示:「响应今年联合国『世界环境日』『七十亿人的梦想:一个星球,关爱型消费』的主题,今年的『与新百齐GO GREEN』把绿色消费伸延至饮食上,加入『低碳饮食』主题,让社会大众了解到在生活及饮食上作出轻微改变,集腋成裘,便能产生一股强大的环保力量。展望未来,公司将致力从『衣、食、住、行』入手,鼓励顾客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环保,共同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