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卓越人力資源奬2019/20

透過不斷以創新和貼心的手法,推動人才招聘和提升員工參與度,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卓越人力資源奬2019/20」中獲得兩項殊榮,包括「卓越人才招聘獎」和「優異員工投入獎」。

「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卓越人力資源奬2019/20」由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機構之一的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頒發,以表彰透過出色的人才策略及實踐,以取得業務成功的機構和人士。新世界發展定將繼續致力在人力資源策略上追求卓越,並與公司的專才攜手實現對創造共享價值的承諾。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 – Super MD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獲僱員再培訓局(ERB)於「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中,頒授 「Super MD」殊榮,以表揚公司在人才培訓及發展方面的努力和成就。而「Super MD」只授予連續10年成功獲頒「人才企業」嘉許資格的企業。

僱員再培訓局的「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是首個本地認可的評核系統,評估香港各機構的人才培訓和發展策略的實踐水平。獲頒「Super MD」殊榮,見證了新世界發展在過去十年,樹立積極進取的企業學習文化,並竭力實施人才培訓和發展策略。


好僱主約章2020

憑藉引入關愛員工的措施並促進工作與家庭/生活的平衡,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成為勞工處舉辦的《好僱主約章》2020之簽署機構。《好僱主約章》嘉許實施家庭友善僱傭政策的機構。這些政策因應員工不同的家庭責任而制定,能幫助員工同時滿足工作和家庭的需要,從而建立家庭友善及和諧的工作場所。


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0

新世界發展連續六年榮獲由亞洲業界權威雜誌《HR Asia》「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Consecutive Year 2015-2020)」,以及首設的「HR Asia Most Caring Companies Award」獎項。這地區性大獎旨在嘉許在企業文化、員工參與度及團隊互動等具出色表現的機構,此外亦表揚了以行動去關懷員工,以此作為公司DNA的機構。


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2020

憑藉創新及貼心的人才招聘及管理策略、提升員工參與度的計劃、以及家庭關愛措施,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連續四年在「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中獲頒發「Employer of the Year - Real Estate (Gold Award) 」、並在2020年同時獲頒發「Best Talent Management Strategy (Gold Award)」、「Best Talent Acquisition Process (Silver Award) 」及「Achievement in Employee Engagement (Bronze Award) 」。

「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為國際性商業獎項,旨在嘉許全球員工最嚮往工作的公司、以及嘉許有助推動和創造最佳工作環境的人力資源團隊、專業人士、成就、新產品和供應商。


The Golden Globe Tigers 2020

「The Golden Globe Tigers 2020」綜合了不同行業及工作範疇(包括人力資源、培訓及發展、品牌及企業社會責任、社會創新、教育及學術發展、市場推廣等),嘉許傑出的措施及領導,致力推動機構在構思計劃時追求無限卓越及完美。新世界發展獲得4項殊榮包括「Best HR Company to work for」, 「Best in Recruitment & Consulting」, 「Best-in-class for Talent Management」and 「Organization with Innovative HR Practices」,展現了持續推動創新和貼心人力資源計劃,以及提升員工參與度的公司文化。這些亞洲區獎項為新世界發展在海外加強僱主品牌,樹立了新里程碑,持續地把工匠精神推廣至世界各地。


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

在2019年,新世界發展很榮幸成為《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的簽署機構,展現其致力於促進及支持種族多元化工作場所的承諾,善用不同員工的才能、技能和經驗,以確保不同種族、膚色、文化和國籍的人才都能充分發揮其潛力。本集團亦通過不同的招聘、實習機會和員工義工活動,積極鼓勵與少數民族的互動。


Best HR Awards 2019

新世界發展致力建立獨特的僱主品牌,把工匠精神融入於各項人力資源計劃,包括人才招聘及管理、提升僱員參與度、以及聯繫企業家社群等。憑藉在推動卓越僱主品牌上精益求精,新世界發展於CTgoodjobs舉辦之「Best HR Awards 2019」中榮獲「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 - 金獎」及「最佳創新招聘活動大獎 - 金獎」。獎項得主透過專業評審團遴選及公眾投票選出。這個獎項旨在表揚機構在關懷員工,以及在人才招聘方面不斷創新,為申請者帶來獨特的應徵經驗。


2019(第8屆)中國財經峰會最佳僱主獎

新世界發展致力透過創新的人力資源計劃,在新世界集團內推廣企業家精神,並因此在2019(第8屆)中國財經峰會中囊括3項殊榮,包括「最佳僱主獎」、「最具創新力企業」及「傑出品牌形象獎」。大會獎項旨在嘉許具清晰企業文化並貫徹推行、致力推動創新、前瞻性思維、及企業增長的機構。新世界發展連續5年獲頒「最佳僱主獎」,展現了推動卓越人力資源管理的承諾。中國財經峰會為每年一度的全國性會議,是中國經濟領域上具影響力機構之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獎項旨在表揚推動中國經濟及社會發展的企業。


SSON Impact Awards China 2019

新世界發展成功建立有效的人才招聘及員工參與策略,以及發掘和挽留具企業家精神的員工,並於「SSON Impact Awards China 2019」中榮獲「人才管理創意—金獎」。SSON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專業共享服務團體之一。這項崇高的榮譽,為新世界發展建立國際性品牌樹立了重要里程碑。


2017/18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

新世界集團一直視人才為最寶貴的資產。過往多年,集團引入多項嶄新的計劃及政策,以表達對員工及其家庭的關懷。新世界發展獲「2017/18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頒發「2017/18 年度卓越家庭友善僱傭措施」獎項。獎勵計劃由家庭議會舉辦,集團在超過3,264間參與公司及機構中脫穎而出。獎勵計劃主要表揚重視家庭友善精神的公司和機構,鼓勵他們推行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以促進社區關愛家庭文化。新世界發展同時獲評選為「優秀家庭友善僱主」並獲頒發特別嘉許獎,以表揚集團於自2011年起持續獲選為「家庭友善僱主」。


卓越僱主大獎2018

新世界發展於人力資源管理及人才發展方面再創佳績,於由JobMarket舉辦的「卓越僱主大獎2018」囊括「卓越僱主大獎」、「卓越僱員參與大獎」及「卓越企業領袖培訓大獎」3項殊榮。

「卓越僱主大獎」旨在表彰具傑出人才招聘策略、方案和在人力資源工作上表現卓越的優秀企業。這獎項表揚新世界發展致力發揮每一位員工潛能,並提供具激勵性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