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股東

2023年,在全球經濟錯綜複雜,國際形勢變幻莫測的背景下,中國經濟克服多重超預期的衝擊,展現出極強韌性和巨大潛力,以磅礴之力引領世界。新世界堅定看好國家未來之發展,50年來始終如一,秉持著家國情懷、緊跟國家大政方針,以創新思維及持續發展建設美好社會,成為踐行國家戰略之中堅力量。

老子《道德經》曰:「天地之所以能長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長生。」新世界恪守長期主義,立足時代、面向未來,藉以使命擔當和卓越創新穿越週期。新世界堅守「高品質發展之道」,呼應國家「高品質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國策,與國家同頻共振,與城市共進共榮,紮根中國大地,擘畫城市標杆,成就了一個個時代座標。

香港作為連接內地市場的關鍵樞紐,不斷加速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北部都會區開發提速。新世界持續鞏固本集團發展優勢,助力香港打造新核心商業區,為香港長遠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

同時,新世界亦積極回應國家號召,全力投身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建設。我們在廣州、深圳、上海、杭州、瀋陽等多個核心城市,不遺餘力地打造高品質項目,為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添磚加瓦,為美好生活增添光彩。我們的城市更新業務亦進入收成階段,藉此賦能產業煥新提質,創造高品質生活,為城市的高品質發展開闢新空間,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創造共享價值。

我們相信商業與創新的力量,持續看好香港及內地消費市場,以商業服務社會、以文化賦能城市。隨著本集團更多的商業項目在香港及內地開花結果,我們將持續推動集團的長期成長,為股東和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時代奔湧向前,新世界一直在路上。

主席
鄭家純博士
中國香港,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