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集團Executive Associate計劃2023

新世界集團Executive Associate計劃2023

在為期兩年的「新世界集團Executive Associate」計劃中,你將有機會探索並體驗新世界集團的多元化業務,讓你可盡快掌握豐富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在各個工作領域上發揮所長,快人一步踏上事業青雲路。

你將有機會於項目中享有自主權,並運用你的行業經驗和才能,協助集團開拓新商機,推動業務增長,以及制定創新策略應對市場挑戰。

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透過此計劃裝備自己成為明日的領袖,與集團攜手共塑璀璨未來。

項目亮點

  1. 參與具有影響力的項目
    你將有機會參與並負責集團重要和大型項目,充分發揮個人經驗與專業知識,為集團生態圈以至社會帶來貢獻。
  2. 了解各地職場文化
    你將有機會參與集團位於不同地域的項目,從中可加深了解各地的職場文化,擴闊視野。
  3. 促進個人及專業發展
    集團會為你提供持續的學習與發展機會,助你掌握未來技能,為成為未來領袖作好準備。
  4. 享有良好的發展與晉升機會
    我們提供良好和清晰的工作前景和晉升機會。你亦可透過與高級管理人員的直接交流和合作中獲得啟發,提升決策和領導能力,為事業發展奠下堅實基礎。
  5. 集團生態圈龐大多元
    新世界生態圈擁有多元化業務,涵蓋產業超過20個,置身其中定能讓你迅速地拓展人際網絡,擴展視野,從而有效推動企業與個人發展。
  6. 積極推動創新文化
    集團一向致力推動創新,鼓勵同事在工作上發揮創造力,在這個創意洋溢的生態圈內,你定可感受到無盡的活力與創造力。
  7. 攜手創造共享價值
    集團一直秉持「創造共享價值」的理念,將業務成功和社會進步緊扣一起。成為計劃的一員,你將與我們攜手,以商業和創新的力量積極回饋社會,與社會同創共贏。

入職條件

  • 具備4-6年工作經驗,並須具備其所屬範疇的豐富專業知識
  • 擁有策略性思維和成長思維
  • 具有前瞻性的開拓者精神,對學習充滿熱情與好奇心
  • 敢於求變,以及擁有創業家精神和推動創新商業理念的能力
  • 具備優秀的溝通和表達技巧,以及激勵和領導團隊的能力

申請流程及時間

接受申請:
2023年3月30日 – 4月30日
甄選:
2023年4月 – 7月
結果公佈:
2023年7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