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概要和工作機會

新世界集團很高興參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推行的 「內地及海外企業暑期實習計劃」。我們熱切期待迎來新一批年輕有為、渴望踏上個人及專業成長旅程的人才。

承接往年的成功經驗,這個為期六周的實習計劃將繼續為參加者提供寶貴的機會,讓他們積累工作經驗,以及探索內地充滿活力的職場文化和生活方式。我們會為大家提供多元的實習機會,涵蓋不同的領域,讓你能根據個人興趣和願望,塑造未來職業生涯。

在實習期間,你將透過參與各種項目,豐富技能和知識,開闢通往商業世界的路徑。我們亦會安排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和高級行政人員擔任導師,向你傳授專業知識及分享見解,助你成長。

快來加入我們,把握機會邁向成功職涯的第一步!

 

報名方式

「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4」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新世界集團合作推出。有興趣申請新世界集團提供的實習崗位之人士,須於2024年3月11日23:59 (香港時間)或之前透過政府的中央電子申請系統 (https://www.ydc.gov.hk/scsi/)遞交申請。新世界集團現階段並不接受直接向我們遞交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