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集團深信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為了致力培育及發展人才,集團為員工提供全面的培訓計劃及教育津貼,以提升員工的工作表現,並為其在集團的長遠發展作好準備。

由企業策略推動的學習文化

集團鼓勵員工終身學習,通過裝備好自己,以配合集團長遠可持續發展。為此,我們為員工提供多元化新鮮有趣的學習機會。

線上及線下培訓

為支持員工的個人及專業發展,集團設計了六個不同的培訓學習系列,當中包括 (1) 創造共享價值(CSV)及文化;(2) 設計思維;(3) 提升顧客體驗;(4) 公司政策及指引;(5) 業績及生產力;(6) 領導力及影響力、策略及方案。

根據課題需要,培訓會以不同的形式進行,包括在線培訓、導師帶領虛擬訓練、網上自學課程、面授課堂等。此外,集團亦會安排來自不同業務單位的管理人員定期分享,讓員工能從中了解最新趨勢,以及集團的業務發展方向。

參觀與考察

員工在新世界集團的學習,不僅限於課堂培訓。員工還有機會到集團其他業務單位進行參觀與交流,包括K11 MUSEA、K11 ATELIER King’s Road、THE FOREST以及新世界口罩廠。有關的參觀活動讓員工體驗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理念和精神,從而獲得啟發,並加深他們對集團業務營運及使命的了解。

為更好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我們亦會安排員工到大灣區一些正在急速發展的企業進行考察。員工有機會與中國內地企業的行政人員交流和合作,學習如何能發揮集團的獨特優勢,拓闊大灣區的業務發展。

教育津貼

集團爲員工提供教育津貼,以支持員工持續進修、終生學習,提升及強化工作所需的技能和知識。我們著力支持員工的成長與發展,提升員工的競爭力,為員工和公司締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