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成立於1970年,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主要業務包括物業發展、物業投資及投資及/或經營酒店及其他策略性業務,業務遍佈大中華,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截至2023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約4,702億港元。集團旗下上市公司為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並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本集團對國家的發展充滿信心,一直積極尋找發展機會,目前在中國內地的發展項目遍佈逾21個地區。

集團致力實現可持續發展,並在日常運作當中,於盈利、人文和環境之間取得平衡。我們在為投資者提供合理回報的同時,竭力照顧環境及社會的需要,肩負社會企業責任。

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新世界品牌個性的最佳定義,是一種生活信念,承載著我們對於文化的希冀。當時代越趨電子化,人文的細膩、情感與溫度更顯珍貴。透過Collect.Connect.Collide,我們孵化世界各地的美好想法,讓大家在感受之間,喚醒一直都在的匠心。

隨著我們的業務與社會一同發展,如今,我們為這文化願景帶來一個嶄新的目標 – 為社會上不同的持份者創造共享價值,與社會同創共贏。

我們相信以商業和創新的力量,可回饋社會,並透過聚焦於三大核心 – 文化與創意,可持續發展和社會創新,讓業務成功與社會進步緊扣一起。

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 we are C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