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2
16 四月

新世界第一新巴及城巴將旗下流動多媒體廣告服務獨家代理權授予Buspak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及城巴有限公司(簡稱「兩間公司」)宣布,將旗下巴士流動多媒體廣告服務的獨家代理權授予 Buspak Advertising (Hong Kong) Limited(簡稱「Buspak」),為期五年,由2012年7月1日正式生效。

「對於能夠榮獲此合約,我們深感高興,因這不僅再一次肯定Buspak於發展巴士廣告媒體的貢獻: 具備卓越專業水準及創意的策略,更有助推動我們邁步向前,於行內成為更具前瞻與領導地位的戶外媒體銷售商。」Buspak總經理黎開雲先生續說︰「我們以打造未來作為營商哲學,這理念驅使我們穩守領航的地位,並走在日新月異、不斷推陳出新的媒體發展與數碼革命的里程上,Webus可謂是展露了Buspak如何轉危為機的成功先驅。時至今天,整合營銷是市場推廣傳播的關鍵,同時確保在不同的傳播接觸點上能夠詮釋一致的品牌故事。我們堅信,以巴士車身及車廂廣告、流動多媒體與Webus作為一個綜合傳播平台,絕對有助提升其功能和服務,為公眾及廣告業帶來更加多元化的發展。」

此代理權生效後,兩間公司旗下約1,700架行走香港島、九龍和新界的巴士之一切媒體廣告平台,包括巴士車身及車廂廣告、Webus及流動多媒體廣告服務,將全由Buspak獨家管理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