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23 十一月

惠陽棕櫚島Resort榮獲「傑出度假球會獎」殊榮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917)旗下位於廣東省惠陽的棕櫚島Resort於5月19日在香港高爾夫傳媒協會主辦的2006"香港高爾夫傳媒金球獎"頒獎典禮中,榮獲"傑出度假球會獎"殊榮。 

此次頒獎典禮為個人及團體共頒發了十個獎項,除棕櫚島Resort榮獲的"傑出度假球會獎",還包括"傑出國際高爾夫貢獻獎"、"傑出慈善藝人獎"、"傑出高爾夫品牌獎"、"傑出旅遊國家獎"、"傑出球會練習場獎"、"傑出球會美食獎"、"傑出自然生態球會獎"、"傑出媒體獎"及"傑出高爾夫成就獎"九個獎項。 

應邀出席這個盛大慶典的嘉賓包括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先生、香港體育學院院長鍾伯光博士、香港高爾夫球總會行政總裁韋奕達先生及深圳市高爾夫球協會副秘書長章列兵先生等。 

本次頒獎典禮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與第四屆香港國際高爾夫展覽會暨香港國際高爾夫服裝展開幕典禮同時進行,除13家加盟媒體外還獲得了業界內外媒體的廣泛支持和關注,可謂盛況空前。 

惠陽棕櫚島Resort佔地約140萬平方米,充滿東南亞異國風情,設施包括由積˙尼古拉斯 (Jack Nicklaus Jr) 設計的高爾夫球場、度假酒店、度假式豪宅以及鳥語花香園林景致。鄉村俱樂部設施應有盡有,兒童工作坊、天文館、野戰場、農莊、SPA、網球場、籃球場、室內/外游泳池等等,配合殷勤細緻的服務,呈獻一個卓爾不凡的高級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