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2 十一月

「新創建愛心聯盟」10周年持續發揚關愛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為慶祝企業義工隊「新創建愛心聯盟」成立10周年,於早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新創建愛心聯盟」10周年頒獎典禮,邀請過去一年服務時數較高的義工及其家人、社會福利署及社福機構代表等一同參與,分享新創建集團的喜悅。

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暨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曾蔭培於典禮上感謝集團義工的積極參與和協助籌辦義工活動:「10周年是一個里程碑,標誌著我們過去10年在義工服務的出色表現之餘,亦鞭策我們繼續充分利用新創建集團資源、持續服務,為社會帶來更大裨益。」

適逢「新創建愛心聯盟」10周年紀念,新創建集團慈善基金特別撥出港幣10萬元,並由義工投票選出他們希望捐贈的機構,以支持其服務發展,結果由與新創建集團長期合作的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獲選。而慈善基金對「新創建愛心聯盟獎勵計劃」的配對捐款,亦由以往義工每服務一小時捐出港幣10元,增加一倍至20元,以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林煒瀚、張展翔及非執行董事黎慶超亦代表頒發「10大最高服務時數」、「飛躍進步」、「新晉義工」、「熱誠主動」及數個10周年特別大獎,以表揚新創建集團的優秀義工。為紀念「新創建愛心聯盟」10周年,新創建集團義工更為義工隊創作主題曲;集團亦於典禮當天宣佈成立Facebook群組,促進義工之間的交流。

「新創建愛心聯盟」自2001年成立以來,登記人數現已接近2,000人,服務總時數逾80,000小時。義工隊先後成立理髮隊、小丑隊、汽球造型隊及健康中國舞蹈組,以不同技能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