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3 八月

Grissini意大利餐廳呈獻意大利森林瑰寶 – Porcini牛肝菌

新上任的 Grissini 意大利主廚 Chef Andrea Fraire,將於九月份起呈獻 Porcini野菌菜式,Porcini 野菌不但被譽為意大利瑰寶,更被捧為意大利可食用菌類中之皇。

九月份是Porcini野菌當造時期,口感豐富,味道濃郁,入口更富泥土香氣及帶果仁味道。Porcini野菌的烹調方法繁多,其細緻口味與烤牛肉及意大利Piedmont紅酒更是妙不可言的絕配。

Chef Andrea烹調經驗豐富,對精緻的意大利美食有深入的了解和充滿熱情。於加入香港君悅酒店前,大廚Chef Andrea曾於數間米芝蓮三星餐廳工作,包括名廚Thomas Keller在三藩市開設的French Laundry餐廳和Juan Marie Arzak著名的Arzak餐廳。Chef Andrea其後返回家鄉意大利繼續學業,並於被譽為全球手藝食品與洋酒發源地的Piedmont的餐廳工作。Chef Andrea懐著滿腔熱誠來到香港,跟Grissini的賓客分享他的餐飲體驗。

Chef Andrea 的 Porcini 野菌菜式精選包括「野豬火腿伴豬油野菌」、「香脆煙肉、迷迭香野菌大麥湯」及「焗比目魚魚柳伴野菌薯仔」等等。

Porcini野菌菜式於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

Grissini意大利餐廳位於香港港灣道一號香港君悅酒店二樓。
查詢及訂座電話2584 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