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2
8 三月

香港君悦酒店復活節獻禮

香港君悅酒店於茶園推出獨特精選週日早午自助餐,而糖果屋亦呈獻特色節日禮品以慶祝復活節。

茶園週日早午自助餐呈獻復活節朱古力美饌及生蠔吧

茶園於2012年4月8日復活節當天的週日早午自助餐推出一連串精彩繽紛的復活節朱古力美饌,包括以復活節為題的雪糕甜品、朱古力賓尼兔、朱古力蛋以及生蠔吧。

賓客們可盡情享用由法國新鮮運抵的芬大奇生蠔(Fines de Claires)及各式香檳雞尾酒如Kir Royal、Mimosa及Bellini,客人亦可自行調製香檳雞尾酒。豐富的自助餐更會款待香煎原隻鵝肝、焗波士頓龍蝦、烤特級牛肋骨、生牛肉他他,同時亦有凍食海鮮如大蝦、青口及翡翠螺。除此以外,泰國及印度風味美食亦不容錯過。

除了豐富美饌外,小童可於雪糕櫃盡情享用無限供應的家製雪糕、雪芭及各式雪糕甜品。小童更可發揮創意,繪畫屬於自己的復活節圖畫,並獲贈復活節禮品包一份。

上午11時至下午2點30分
成人$698 / 小童 $349
另加$100可享同無限供應果汁及Moet Chandon玫瑰香檳

價錢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請致電2584 7722或作網上訂位︰http://www.hongkong.grand.hyattrestaurants.com

糖果屋特色復活節糖果禮品 

由3月26日至4月9日,糖果屋將發售一系列精緻美味的復活節糖果禮品,包括迷你朱古力兔及朱古力賓尼兔等。客人可於酒店大堂糖果屋親自選購。

查詢請致電2511 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