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9
3 七月

香港凱悅酒店—沙田榮獲美國《酒店》雜誌中文版「中國年度酒店獎2009度假酒店十強」

香港凱悅酒店—沙田以完善的設施及卓越的服務被美國《酒店》中文版選為「中國年度酒店獎2009度假酒店十強」之一。 美國《酒店》雜誌中文版為全球酒店提供最新的行情及酒店資訊,而「中國年度酒店獎」則是一個業內的專業認證,由業界學者、業內資深管理人員、旅遊院校教授及所有有關酒店項目的買家等,選出酒店業界的傑出代表。 香港凱悅酒店-沙田是新界第一間國際酒店,步行到港鐵大學站只需三分鐘,賓客可乘港鐵直達尖沙咀、香港島、羅湖及落馬州,方便快捷。酒店設有434間客房及133間長租套房,均可眺望吐露港、九肚山或沙田馬場景致。消閒設施包括25米長室外恆溫游泳池、設備完善的健身中心、網球場、按摩浴池、桑拿、蒸汽浴室及日光浴平台。凱悅兒童營為入住酒店的3-12歲小童適心安排一系列有關香港文化及歷史的活動和遊戲。健身中心更提供單車租借服務,讓賓客可沿著吐露港單車徑欣賞區內自然景色。Melo Spa水療中心擁有九間可眺望吐露港及九肚山的水療套房,運用本地天然材料令療程功效更加顯著,為賓客締造獨特的水療體驗。咖啡廳整天於四個開放式廚房供應自選菜單及早、午、晚自助餐。沙田18中餐廳設有室外陽台,供應多款正宗廣東及北方佳餚。天天吧設計舒適時尚,配合音樂表演及特色雞尾酒及威士忌,適合餐前飯後各種社交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