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4 五月

鞍山新世界.君頤華庭業主答謝禮宴盛大舉行

5月14日晚,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于鞍山市投資建設的鞍山新世界花園首期君頤華庭600多位業主歡聚鞍山勝利賓館宴會大廳,出席"精彩新世界 幸福新生活"業主答謝晚宴,是次晚宴旨在傳遞新世界中國地產對項目首批業主的深情厚誼,讓業主親身體驗新世界中國地產所倡導的「新世界 新生活」理念。

活動現場,新世界中國地產沈陽地區總監、新世界(鞍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劉松燦先生上臺致辭,向即將入住的業主表達誠摯祝福,並攜公司其他高層領導與所有到場業主和嘉賓共同舉杯,飲下代表幸福的美酒;新世界(鞍山)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員現場介紹社區物業的服務內容,方便業主日後的服務需求。隨後激情四射的文藝演出及抽獎活動令現場高潮迭起,盡情傳達著新世界中國地產所倡導的"新世界 新生活"理念,整場晚宴受到了廣大業主的熱情回應。答謝禮宴第二天,首批業主陸續開始辦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