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9
23 七月

青年廣場舉辦「職場多面睇 - 青年就業講座」 為青年人簡介創意行業就業前景

民政事務局轄下之項目 - 青年廣場,將於2009年7月30日舉行「職場多面睇 - 青年就業講座」,邀得來自互聯網及多媒體資訊科技、創意產業、廣告及傳訊等專業界別的知名人士,為應屆畢業生介紹這些行業的就業前景,從而讓初出茅廬的畢業生對這些行業有更深的了解,發掘自己的興趣。而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代表亦會向青年人傳授求職及面試的技巧。 

除了講座以外,「職場多面睇」更邀請了聖雅各福群會就其舉辦的「吾優造」青少年就業培訓計劃作簡介。該計劃為15至24歲、有志投身銷售業的青年人提供一站式的專業職前培訓,再配以相關機構實習、提昇他們的就業及競爭力。此外,講座當天亦提供共70餘個青年廣場、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新世界互動媒體有限公司、富城集團及銀行業的職位空缺,並安排即場派發及收集職位申請表。 

此外,參加者更可獲得實用的就業錦囊包括由JobsDB、學友社、勞工處及聖雅各福群會提供的就業資料等,讓應屆畢業生或正待業的青年人對就業巿場有更多了解。 

「職場多面睇 - 青年就業講座」 
日期:2009年7月30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六時 
地點:青年廣場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港鐵柴灣站A出口) 
語言:廣東話 

講者及講題: 
微軟在線服務集團台灣、香港暨澳門地區總經理朱會泳先生 
講題: 互聯網及多媒體資訊科技行業 

「聾貓」之父、多平台創作人小克 
講題:創意產業 

麥肯‧光明廣告有限公司業務總監招迪強先生 
講題:廣告及傳訊行業 

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總經理周力游女士 
講題:求職面試全攻略 

對象:應屆畢業生及待業之青年人 

報名及查詢:免費入場。登入 http://www.youthsquare.hk 登記,即可優先入座。查詢請致電852-2585 4255 


有關青年廣場 

青年廣場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轄下之項目,由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及營運。其宗旨為凝聚全港的青年發展活動,為推動全面的青年發展及訓練提供場地及設施,並矢志成為青年人活動的旗艦中心。青年廣場分為主座大樓及旅舍大樓。主座大樓設有「綜藝館」、「劇場」、「多功能空間」、「零售商舖」及「辦公室」等等。而旅舍大樓則設有150間客房,可供外地來港交流的青年人入住,讓他們對青年廣場有更深的體會。青年廣場的空間設計刻意打破常規,再配合完善的設施,讓青年人發揮潛能,達致培育未來的社會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