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22 五月

過百「飛躍新世界」小飛魚綻放光芒 香港游泳紀錄保持者親臨首屆游泳聯賽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旗下的「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於5月初舉辦「第一屆飛躍新世界游泳聯賽」,讓過百名來自三個地區的「新世界飛魚計劃」學員大顯身手,一較高下。集團更邀得兩位香港游泳紀錄保持者–陳健樂及王俊仁蒞臨作泳術示範,與小泳手分享習泳心得及作為香港代表隊的心路歷程。

學員化身飛魚爭分奪秒 拼發堅毅鬥志

當日逾120名來自東涌、深水埗及屯門的學員參賽,參與32項賽事,是次比賽讓學員與其他地區的健兒比拼,考驗自己的實力,展現過去兩年艱苦奮鬥的成果。各區健兒出盡全力,於水中較量,不計輸贏,貫徹「飛躍新世界」永不放棄、迎難而上的理念。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陳觀展、香港業餘游泳總會執行委員會成員吳旭光及李志廣專程到場為學員打氣,並擔任聯賽的頒獎嘉賓。超過150名學員家長及一班「飛躍新世界」的師友亦到場支持,並組成啦啦隊為學員打氣,期間歡呼聲不絕,氣氛熱烈。最終由東涌區奪得聯賽的全場總冠軍。

星級港隊嘉賓蒞臨示範分享 學員獲益良多

除了精彩刺激的比賽外,集團更邀得兩位香港游泳紀錄保持者–陳健樂及王俊仁蒞臨,親身作泳術示範,並與學員分享習泳心得及作為運動員的心路歷程,更鼓勵學員努力堅持、不斷突破,挑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