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5
27 十一月

逾萬人參與「新世界集團同樂日」Artisanal Workshop 感受The Artisanal Movement企業品牌個性與文化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為配合集團的全新企業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在日前舉辦的年度「新世界集團同樂日」中,打造出Artisanal Workshop,將工匠精神的元素融入各式各樣的遊戲及環節中,鼓勵動每位參加者都積極發揮工匠精神。同樂日參與人數屢破新高,今年更錄得超過一萬人參與。

集團重視及關愛員工各方面發展,每年藉著舉辦「新世界集團同樂日」,加強集團公司的凝聚力,提升團隊協作。此外,集團更期望透過同樂日,將集團的獨特個性品牌滲透至更廣的層面,今年再度邀請集團旗下公司員工及其家屬,連同集團合作伙伴,及約260名「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計劃的學員及其家長,共逾一萬人出席此盛事。

是次同樂日以Artisanal Workshop為題,並特地創作一隻集合工匠精神元素的同樂日吉祥物 – 工匠小新,讓參加者投入參與各項以想像、創意、工藝、美學等為主題的攤位遊戲、工作坊及團隊比賽,鼓勵所有員工及其家人,以及各持份者從各項遊戲和項目中,深入淺出地體驗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重要元素。集團期望能進一步將此精神與文化伸延至同事的家庭及不同社區,並邀請到非牟利機構表演花式單車及設慈善義賣攤位。

今年共有八支來自不同公司的隊伍參加出戰團隊工匠創意比賽,以三個分別為Art Appreciation、Assembly Sculpture及Be an Artist的項目比併,發揮出工匠精神。此外,集團的2015見習行政人員以精彩跳舞表演將活動推至最高峰,為現場增添動感的氣氛。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5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979億港元。

截至2015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70%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