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23 十一月

近萬人參與「新世界集團同樂日」 巨型心意馬賽克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連續第四年舉辦「新世界集團同樂日」,讓集團旗下公司員工及其家屬透過年度大型活動歡聚聯誼,平衡工作與生活。連同集團合作伙伴,今年參與人數再度破紀錄,吸引逾9,500人參與。當日近320名「飛躍新世界」的學員及其家長亦應邀出席,在歡樂的氣氛下度過愉快而溫馨的一天。

本年度的「新世界集團同樂日」於11月2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為配合集團的創新及發展使命,同樂日以「NEW WORLD‧NEW GENES」主題命名。「New Genes」意旨新世界集團的基因,當中包含創新及發展的要素,同時推動數碼科技發展,是集團邁步向前的重要里程。

同樂日當日設健力士紀錄挑戰區,邀請參加者即席填寫心意卡,並砌成世界最巨型心意馬賽克,而心意卡其後更會送到非牟利機構,期望在打破世界紀錄之餘,亦將愛心和關懷伸延至社區。「集團籃球聯賽2014」總決賽亦於當日進行,最终男子及女子組分別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勇奪冠軍殊榮。

集團亦舉辦各項比賽、表演及特色攤位遊戲等。其中「集團公司創意團隊比賽」由各集團公司組隊派員參加,發揮出團隊及創意精神。當日會場設有13個以創意為主題的攤位遊戲,由同事協力籌備和組織,並舉辦「集團公司創意攤位遊戲設計比賽」,邀請在場人士及集團管理層即場投票及評分,結果由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及城巴有限公司憑著別出心裁的設計,蟬聯「你最愛的集團公司遊戲攤位」獎項。現場更有3D體驗照相館、智激創藝坊、互動數碼遊戲、大型充氣遊戲及迷宮,以及刺激動感遊戲等,迎合不同年齡的人士。

集團一向貫徹企業公民責任,於同樂日邀得非牟利機構‎合作伙伴之一的香港遊樂場協會的年輕學員在台上表演雜技。現場更有基督教勵行會和Green Ladies聯同愛心新世界義工會設義賣攤位。此外,集團邀請了近320名「飛躍新世界」的學員及其家屬出席,歡度周日,體驗集團的企業及關愛文化。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692億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 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