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1
28 十二月

趁聖誕新春佳節 新世界集團捐食物送暖到社區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趁著聖誕及新年普天同慶的日子,特別捐出食物送暖到社區。集團參與由聖雅各福群會眾膳坊舉辦的「新春年墟」活動,捐出食品給400個基層家庭;而旗下會展管理公司亦參與非牟利機構「惜食堂」的食物回收計劃,將餐廳食物轉贈有需要人士。

「新春年墟」活動一共邀請了東九龍區400戶低收入家庭參與,讓他們以低於成本的價錢購買主糧食物、賀年食品及日用品。集團特別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將較早前舉辦活動的物資包括糖果、餅乾及水等,轉送給這些有需要的家庭。而多位義工更於「新春年墟」協助售賣食物用品,為他們送上無限關懷。

為減少浪費食物及關顧弱勢社群,旗下會展管理公司亦積極參與「惜食堂」的食物回收計劃,定時把會景餐廳的剩餘食物捐贈予「惜食堂」。這些食物均經過小心整理及冷藏,確保衛生及安全,並透過該非牟利機構,轉送給東華三院及救世軍等社福機構,讓他們供應食物給有需要人士。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 香港股份代號:17)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資產總值合共2,291億港元。

在過去40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1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659)約59.8%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917)約70.0%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825)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