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5 七月

貫徹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 新世界集團屢獲殊榮

新世界集團在新一代管理層帶領下,過去一年在各界屢獲獎項。集團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博士自去年策動全新的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鼓勵員工發揮精神,突破界限,不斷創新,為顧客貼心打造獨特的體驗。集團上下獲嶄新思維激發潛能,充分地將The Artisanal Movement融入各項業務當中,獲得社會大眾認同,過去一年先後奪得多項國際大獎,成績斐然,共同創造The Artisanal New World。

人力資源

集團的人力資源管理團隊一向表現出色,無論是在人才招聘及管理、員工發展及關愛員工等方面,在多個獎項評審中均獲得極高評價,屢獲肯定,多次被選為最理想的工作機構之一,包括:

香港人力資源高峰會2016
十大「香港最理想工作公司大獎」及組別「最佳之最大獎」
國際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委員會
「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2015」
及「最佳員工敬業計劃獎」

《HR Asia》
2016年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獎」
《Human Resources》
2016亞洲人才招聘策略大獎」

投資者關係

集團投資者關係團隊的傑出表現,獲得多項國際、亞洲及本地的獎項,並一直深受各持份者欣賞。其中,年報設計充份展現了The Artisanal Movement,廣受好評。過去一年在不同範疇已獲多項大獎,包括:

亞洲企業管治
獲四年「最佳投資者關係企業」及「最佳投資者關係專員」

華富財經
2015-傑出投資者關係」
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
Astrid Awards-2015財政年度年報

「封面」榮譽大獎

(圖形及文字)」金獎
(特別效果)」金獎
(其他 藝術)」金獎
封面(地產發展)」銀獎
(藝術)」銅獎

Mercury Awards-2015財政年度年報
- 封面設計:摘要/圖像」金獎
- 整體表現:房地產發展商」金獎

「年報 - 整體表現:房地產發展及營銷」金獎

- 整體表現:多元化企業」銀獎
- 整體表現:物業發展」銀獎

「年報 - 整體表現:多元化業務」榮譽獎

企業傳訊 

集團連續6年成為「新世界維港泳」的冠名贊助商,去年為慶祝賽事復辦5周年,邀請了社會不同界別的人士,為「新世界維港泳」拍攝一輯別開生面的水底宣傳照,除了迅即成為社會熱話外,更為集團帶來多個獎項,包括:

QUESTAR Award
 
及「廣播/有線/網上:品牌形象宣傳」銀獎
Mercury Awards

「影片類別」榮譽大獎

「影片- DVD/網上:特別項目」金獎

「特別活動:周年紀念」榮譽獎

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物業項目

集團旗下的項目均充分體現了The Artisanal Movement 的獨特個性,貼心為住客打造獨一無二的居住環境及配套,每個住宅項目均賦有與別不同的主題,追求高質素及具品味的生活格調,獲一致好評,並榮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2016 最佳園林大獎 – 私人物業」(住宅物業組—樓齡6年以下) 優異獎
-Eight Kwai Fong及The Woodsville溱林      
香港專業驗樓學會
溱柏

「2015年度優秀屋苑獎」-The Woodside蔚林

BCI Asia
「十大地產發展商」

關於 The Artisanal Movement

The Artisanal Movement 是一趟超越設計和美學、開拓無限想像的旅程。 原創手工藝融合著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從細微處體貼顧客需要, 以熱誠引領夢想。

由新世界集團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博士策動和構思,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新世界集團全新的獨特品牌個性。鄭志剛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個人都是Artisan,他與他的團隊在全球搜羅最精的收藏品,這些收藏品都經過精挑細選,每一件的背後都能反映深厚的人文歷史以及文化承傳,充份表現「COLLECT. CONNECT. COLLIDE」的信念,與集團旗下物業的文藝氣息及生活態度一脈相承。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4,097億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917)約70%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