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2 十二月

用影像銘記幸福 用幸福解讀生活

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投拍、華誼兄弟及杜海濱工作室承制的業主生活主題紀錄影片《發現幸福》於廣州大劇院舉行了盛大首映禮。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17)總經理陳觀展先生、華誼兄弟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袁濤先生、影片主創團隊、新世界中國地產八個城市主演家庭及廣州地區業主、30餘家內地和港澳媒體等400餘人齊聚一堂,觀影並共話幸福。

《發現幸福》影片展現了來自新世界中國地產所轄八個城市中普通社區家庭的八個幸福故事,全部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業主或新中會會員擔當主演,由多次榮獲國際級紀錄片獎項的杜海濱導演及其工作室執導並精心製作呈現,八部影片闡釋了不同年齡、職業、經歷的普通百姓在家庭教育、個人成長、文化傳承、婚姻生活等不同角度的生活畫面,從不同視角詮釋了當下都市人對於幸福的理解,真實而深刻展現了易被生活塵屑湮沒的溫暖情感。

新世界發展總經理陳觀展先生在首映禮致辭時表示:「是次與華誼兄弟聯手打造幸福生活主題紀錄影片,通過影像記錄、關注並展示業主幸福生活,是新世界中國地產在打造良性經營性社區方面的創新嘗試。藉此活動,我們提出『發現幸福新生活』概念,並通過邀請各地業主參演影片有系統地將各地建築產品、地域文化、居民生活進行了立體的融合。我們衷心希望影片《發現幸福》所展現出的情感能夠觸動到每個觀眾,讓普羅大眾都能珍視並與他人分享各自的幸福。」

首映儀式上,主辦方還特意安排走紅地毯環節,讓參演業主感受作為影片主演的明星禮遇。來自瀋陽、鞍山、北京、天津、成都、武漢、貴陽、廣州八城市的參演業主家庭齊聚首映現場,與影片主創團隊分享拍攝期間的感受、影片花絮並分享對幸福的理解。而由八個地區業主演唱並參與創作的影片主題曲《幸福在這裏》也通過影片加以呈現,真情質樸的演唱將首映儀式推向了高潮。

今年八月,新世界中國地產聯合華誼兄弟共同發起了「每一天新生活」發現幸福影像活動,該活動除宣導公眾投稿發表自己的幸福故事外,還招募並選拔新世界中國地產業主及新中會會員演繹自己的生活——紀錄影片《發現幸福》由此誕生。經歷四個月的演員選拔、劇本創作及拍攝剪輯,製作團隊走訪了新世界中國地產在八個城市的不同社區,《發現幸福》終於與觀眾見面。活動期間共收到近百篇幸福故事徵文投稿,有179組新世界中國地產業主或新中會會員通過官網報名參與影片主演選拔,逾40,000名廣大網友參與網上有獎投票,而活動期間活動官網新浪微博@新生活幸福影像,更是吸引了兩萬多位粉絲,通過微博互動分享幸福感悟。

持續良性經營社區環境、構建和諧幸福社區,是新世界中國地產作為城市建設者一直致力經營之目標。企業在持久努力為業主營造健康舒適、與自然和諧共生之居所的同時,更提出「新世界新生活」品牌口號,全力建造業主的幸福新生活。是次投拍紀錄影片《發現幸福》,正是希望通過影像記錄這個形式,為業主搭建一個演繹家庭幸福生活、向社會傳達幸福感受的平台。

繼廣州電影首映禮之後,公眾可以於12月18日零時起在搜狐視頻、全國各大視頻網站觀看《發現幸福》影片,新世界中國地產全國各社區內也將陸續開展觀影活動,希望將溫暖樸實的幸福故事在全社會更寬廣範圍延續,宣導大眾珍視自己所擁有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