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16 十一月

珍視員工 新創建集團人力資源雙喜臨門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659)重視及關懷員工的人力資源管理策略獲肯定,最近分別榮獲「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大獎2010」的「最佳工作生活平衡方案」及「2010 最佳業務實踐獎」——「師友計劃發展」。

新創建集團致力投放資源為員工締造平衡工作與生活的環境,因為集團管理層相信,員工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良好平衡是提高工作效率及客戶滿意度的重要元素。集團過去一年推行了包括輕裝服飾、每月生日會、「新創建同樂日」、遠足郊遊、攝影班、海上逍遙遊;排球、足球及籃球比賽等多項措施及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之餘得以舒展身心。

此外,集團亦高度重視員工的培訓與發展,特別推行為員工而設的「師友計劃」,為員工創造更多發展機會,及提高他們在集團晉升或調任的可能性,助員工建立理想事業。

「人力資源管理大獎」由跨國媒體出版公司Key Media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主辦,是亞洲區內備受尊崇的人力資源管理獎項,每年均會表揚於區內人力資源範疇表現卓越的團隊及從業員。「最佳工作生活平衡方案」的評選準則包括創新性、侍產假安排及員工流失率。

「最佳業務實踐獎」由最佳業務管理集團(Best Practice Management Group)舉辦,旨在表揚在營商環境中,透過積極而優秀的業務實踐,達致持續增強競爭優勢的企業, 並提升行業整體的企業管理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