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7
31 五月

瀋陽新世界花園•灣景華庭售出七成單位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0917)在瀋陽發展的高檔大型住宅社區項目—瀋陽新世界花園自去年年底預售全新高層住宅組團灣景華庭以來,客戶反應非常熱烈,今年初正式開售以來至本月中,已售出愈七成約700多套住宅單位,完成銷售面積約10萬平方米、銷售金額超過五億元人民幣。在瀋陽市房產局近月剛發表的市場統計資料中,灣景華庭的銷售面積及銷售金額兩項指標均位居瀋陽市在售房地產項目之首。 

灣景華庭是瀋陽新世界花園一期的最後一個組團,佔地約五萬平方米,總規劃建築面積約17萬平方米,由14棟20至24層的高層建築及車庫所組成。該組團與南面沈水灣公園相伴,是瀋陽新世界花園一期裏景觀最好的一個組團。在建築形式上,灣景華庭打破了以往南北向排列常見的呆板佈局,創建了建築的錯落之美。在規劃設計上,不僅保持了香港高層住宅建築簡潔細膩的風格,而且博採眾長、揉合了多類型的北方建築風格。灣景華庭擁有從98平方米到480平方米的廣泛戶型,為瀋陽市居民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 

新世界中國地產特意從香港邀請了著名的室內設計師陳建中,創作了三款風格的示範單位。陳建中的風格非常注重原創,善用光影,空間策劃精密且經常創新物料運用。在三個不同格局的示範單位中,他以簡潔及現代的空間結構營造出獨特的生活場景,散發著無限的居住可能性與生機。 

瀋陽新世界花園是新世界中國地產在瀋陽市所發展的最大型項目,也是瀋陽當地最大型的綜合型住宅及商業社區式發展專案,可開發建築面積達到300萬平方米。瀋陽新世界花園在昔日破舊的原王家莊棚戶區上建設起來,成為引領都市人居潮流的現代化大型居住區,曾榮獲「影響瀋陽人生活的100個品牌」、「瀋陽市住宅建設十佳社區」等眾多榮譽。即將於今年中動工的瀋陽新世界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更將會是瀋陽新世界花園對瀋陽市城市發展的又一貢獻,充分體現了新世界中國地產在內地作為城市建設者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