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7 八月

沙田18與Hunter's佳釀創辦人Jane Hunter舉行品酒晚宴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的沙田18於去年夏天成功舉辦Hunter's佳釀品酒晚宴,反應熱烈,本年再接再勵,於9月9日再次邀請著名紐西蘭葡萄酒專家 Jane Hunter 蒞臨與賓客分享其多年品酒心得。

憑著豐富的釀酒經驗,Jane擁有「紐西蘭葡萄酒第一夫人」的美譽,獲獎無數,其中包括「英國OBE勳銜」、「榮譽博士」名銜、「英國女性葡萄酒大獎」及具代表性的「紐西蘭榮譽工作伙伴大獎」等,見證著Jane在掌管Hunter's佳釀的25年中對紐西蘭的經濟發展以至國際酒業的卓越成就及貢獻。

Jane 及其已去世的丈夫 Ernie Hunter 一直致力使紐西蘭馬布洛省(Marlborough)成為出色的葡萄酒出產地。當地氣候涼快乾爽,雨水量較低,並擁有長時間日照,加上土地中含有大量石塊,方便排走水份,讓葡萄經歷較長的成熟季節,令Hunter's出產的美酒味道豐富香醇。亦因堅守「重質不重量」的原則,Hunter's佳釀屢獲殊榮,現已於世界各主要賽事中累積超過160項金獎。

為配襯各款得獎美酒,沙田18主廚倪康健師傅特別以地道巧手名菜設計六道菜菜譜,當中包括享負盛名的「傳統北京烤鴨」、特色「孜然腰菓炒羊柳」及多款以奇異果為主題的甜品等。

餐前雞尾酒會

Miru Miru Reserve 2008
北京鴨崧脆撻
香脆炸蟹肉餅

晚餐

Sauvignon Blanc 2010
明爐烤蜜汁叉燒
麻醬拌新鮮菠菜
蟲草菌涼拌金菇

Chardonnay 2009
京蔥鹽焗銀鱈魚
蜜豆炒大蝦球

Pinot Noir 2009
傳統北京烤填鴨

Gewurztraminer 2010
孜然腰果炒羊柳

Riesling 2010
酥脆香鍋貼
乾蔥鮮竹撈芥菜
特色東莞炒米粉

Hukapapa Riesling 2009
沙田18特色甜品
奇異果杞子啫喱
奇異果朱古力餅
奇異果紅莓雪葩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晚上7時
每位淨價HK$780
訂座 3723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