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8
19 九月

武漢常青花園「新幹線」亮相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於湖北省武漢市發展的大型綜合住宅社區—常青花園,將於明天(20日)推出其臨近地鐵二號線的升級組團「新幹線」。 

「新幹線」佔地面積43,072平方米,建築面積95,765平方米,共由11幢中高層住宅組成,包括7幢小高層及4幢高層共746套住宅單位,綠化率達到35.3%。其戶型面積非常豐富,涵蓋了88平方米至101平方米的兩房、112平方米至126平方米的三房及196平方米至259平方米的複式單位,可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在建築佈局上,「新幹線」採用平排加流線式排放的方式,更有利於整個社區的景觀通透,讓每戶住宅的朝向和景觀得到最大的延伸。在戶型設計上,「新幹線」大多採用多功能雙陽臺設計,注重室內通風和採光,戶型方正實用。 

「新幹線」的最大特色便是毗鄰武漢地鐵二號線的首發站—金銀潭站,這也是「新幹線」命名的由來。業主可乘搭地鐵自由穿梭於武漢三鎮之間。除擁有常青花園十年成熟生活配套外,同屬常青花園五號社區內「新築」組團擁有的1,000多平方米的商業街,也將給「新幹線」帶來更完善的配套。 

常青花園位於武漢漢口火車站北面東湖區,東依將軍路,南臨中環線,西傍機場高速公路,北抵馬池路,距市中心15分鐘車程,是新世界中國地產在武漢投資規模最大的住宅項目。常青花園規劃用地4,500畝,總建築面積400萬平方米,總投資人民幣70億元,全部建成後可容納近20萬居民。十年來,常青花園已累計完成投資35億元,建成了各類建築200萬平方米,入住近10萬人,曾被授予「建設部城市住宅建設優秀試點社區」和「優秀開發管理獎」,這是目前我國城市建設的最高榮譽。常青花園也是迄今為止全國最大的國家級住宅試點社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