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15 十一月

新巴榮獲「HKMA/ TVB傑出市場策劃獎」共三獎項

「人力車觀光巴士」再獲嘉許
 

新巴「人力車觀光巴士」自推出以來屢獲嘉許,最近,更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2010年度HKMA/ TVB傑出市場策劃獎 - 優異獎」及「小預算市場策劃獎」,足以證明項目的創新意念和出色的市場策劃及推廣表現獲得業界認同。在同一個比賽中,新巴及城巴企業傳訊副總監陳燕玲小姐更獲頒個人獎項「傑出市場策劃人獎」,表揚陳小姐在市場策劃及領導團隊的卓越成就。

「人力車觀光巴士」自去年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市民及旅客歡迎。透過推出兩條主題式觀光路線「H1懷舊之旅」及「H2動感之旅」,以及首次引入一天乘車票,新巴成功開創專營巴士公司拓展主題式開篷觀光巴士服務的先河,讓乘客能真正體驗香港的地道風貌。陳燕玲小姐表示:「今次獲獎全賴同事的專業和團隊精神,以及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適逢「人力車觀光巴士」啓行一週年慶誌,是次獎項別具意義。新巴會一如既往,繼續為市民提供更優質和創新的巴士服務。」

「HKMA/ TVB傑出市場策劃獎」創辦於1985年,於過去25年間一直獲得眾多業界人士的支持,成為市場推廣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此獎項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辦、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贊助,獎項旨在表彰機構及市務策劃從業員在領導及執行推廣及策劃項目的優秀表現,從而提升本地市場推廣的專業水平。

新巴由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新巴跟母公司一樣,一向致力為香港市民建設美好生活為己任,我們會本著服務市民的精神不斷求進,以配合市民的乘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