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1 十一月

新創建集團網站獲頒「無障礙優異網站」殊榮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香港股份代號:0659)的網站(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網站] )於「無障礙優異網站」獎2006中,榮獲「無障礙優異網站 - 卓越獎」,這亦是新創建連續第三年於此活動中獲頒獎項。

「無障礙優異網站獎」今年增設「卓越獎」,200多個得獎網站中,只有18個網站能通過嚴謹測試,獲大會頒發「卓越獎」。新創建集團企業傳訊總經理關則輝先生表示:「是次獲獎肯定了新創建在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所作的努力。作為負責任的企業,網站的設計照顧到弱勢社群的需要,讓使用者能無障礙地瀏覽網站。新創建會繼續積極提升網站的設計、功能和內容,讓使用者能透過網站,掌握新創建最新的資料和動向。」

新創建一向視網站為維持公司透明度的重要渠道,故適時透過網站發放重要資料,包括新聞稿、公告及其他更新資料。新創建集團網站於去年中進行全面改革,簡潔的版面設計提供更豐富全面的企業資訊。另外,網站於本年初增設純文字版,包括英文、繁體以及簡體中文版本,讓視障和其他有需要人士能無障礙地瀏覽網站。

「無障礙優異網站獎」由互聯網專業協會主辦,旨在鼓勵公營和私營機構建立無障礙網站,讓弱勢社群得到平等機會,享受互聯網在香港發展所帶來的好處。新創建集團旗下的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網頁,亦於是次大獎中獲頒「無障礙優異網站 - 金獎」。而創庫系統有限公司及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屬下「富城網TM」負責設計以及管理的55個物業網站,更同獲「無障礙優異網站獎 - 銀獎」。